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驻扎所的商人门特性及强度评析

2022-09-03 18:41:3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4页:弓神 阿奇博尔德

展开

弓神 阿奇博尔德

游民星空

加入条件:道德400 功利500 自由0

特色:弓术大师,移动能力极差

人物介绍:在沃荷德家经营行铺,兑换功勋,收集伙伴情报(2周目)的老人。猎人 路德鲁夫初入队伍时,察觉到了他身上异于常人的气息。实际上,是被人称作为“弓仙”的教国原七圣人之一,后因协助罗洁尔族而被关押。

他是安娜的老师,安娜那一身潜行暗杀的本领,便是由他亲手传授的。阿奇博尔德如今看起来是个拄着拐棍行将就木的老人,但是他对于“弓箭”的理解,却是年轻一辈无人可以超越的。

他对当年盐铁大战时,于战场中看见的一位公国 女将军颇感兴趣。希望战争结束后,能与其邂逅。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游民星空

阿奇博尔德人已老迈,身体机能也已衰退。贫弱的生命值,极慢的速度,全队垫底的移动能力,都说明了这一点。

但不输年轻人的力量,超高的命中,以及升级、强化后高达6点的射程,都说明了对于“射击”这项能力,他仍保持着巅峰时期的水准。

武器强化

游民星空

阿奇博尔德武器强化为553结构,相当消耗资源。但如果想发挥弓神的全部威力,绝大多数能力不可或缺。其中最为重要的是暴风天气提升物理伤害,致命伤害提升,武器威力,移动提升,普攻射程增加。

最不重要的,是HP提升以及武器技真·贯通箭。

大多数射手在暴风天气中,会降低命中率,但阿奇博尔德却可以利用风向,使自身伤害提升15%。从这一点来看,这个老迈的弓手,虽然未必在力量上胜过年轻人,却可以自然而然利用本对自己不利的天气,亦可称为“掌控风暴的男人”。

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贯通箭:特点是无视防御的直线射击,但威力只有普攻的85%,若不考虑距离因素,以50级计算,当敌人的物防≥18时,普攻伤害便低于贯通箭了。

距离提升威力:该技能提升威力包含普通攻击,技能。直线距离每增加1格,威力上升2%,也就是说当使用万里箭这样的超远技能时,最多可增加伤害24%。(与暴风加成为加法,与招式威力加成为乘法),普通攻击不考虑高低落差,最远端加成为12%(需配合千里眼和普通攻击距离+1)。直线距离是指,阿奇博尔德与所攻击的敌人的直线距离。

该技能若配合能将阿奇博尔德送上高台的角色,会使阿奇博尔德每一次普通攻击,都造成如同其它角色“技能”一般的伤害。

扇形箭:与风魔法攻击范围相同的射击方式,无法触发队友的夹击,伤害较低。不过因为阿奇博尔德有帮你解脱吧(对低血量触发即死)这个技能,所以通常在法师使用魔法将敌人轰至半血时,可以用这招尝试抽奖。帮你解脱吧,是个触发率相当不错的“即死”技能。

黏着箭:这个技能多次触发游戏报错。降低8点回避,3回合,而且不耽误本轮攻击,便于队友激活。但对于弓圣宝贵的TP点来说,黏着箭的实用性并没有贯通箭与万里箭那么高。

万里箭:弓圣的核心技能,超远的射击距离,无视遮挡,配合高度差和距离被动,堪称夸张的加成,纯理论上若是将所有buff叠满,可达到普攻1.2×(1+24%【距离】+20%【高度】+15%【暴风天】+50%【致命一击】)约2.5倍的伤害。

该技能可触发背刺,但无法触发夹击。

掌握风魔法的法师,由于可以改变敌人的朝向与弓圣十分般配。

真·贯通箭:需要蓄力一回合的无视防御射击。看起来的确很凶猛,问题在于,敌人很难排布成一条直线。可能围绕这招也有一些打法,但个人觉得真·贯通箭并不是太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