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1黄金梦乡世界任务攻略 赤沙石板解谜攻略

2022-09-28 15:40: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室内派考古入门

展开

室内派考古入门

前往目标指引位置。如果没有开启这片区域地图的话,可以按照下图标记位置开启七天神像,然后再返回传送锚点,从传送锚点前往目标位置。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后跟随任务指引,利用风场、加速环和四叶印到达山顶,与哲伯莱勒交谈。注意这里可以顺便开一下山顶的传送锚点,距离比较近。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后返回营地,继续触发一大长段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跟随任务指引往目标位置前进,注意途中会遇到四叶印,利用四叶印到达遗迹顶层。

游民星空

然后从限时挑战所在的平台下方缝隙中跳进遗迹内部。走到目标位置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正式开始探索遗迹。建议大家先预览下图标记的【机关门③】和【机关门④】,大概了解一下此任务中需要完成的解密。机关门①和②在本任务中无需开启。

游民星空

我们先往前直走到尽头(婕德和奔奔所在位置),然后左转,与门前的机关互动,进入【机关门③】。

游民星空

门后只有一条路,沿路一直往深处走到尽头房间。击败怪物,与房间内的台座互动,释放晶核,晶核与大世界遇到的仙灵机制类似,释放之后会按照特定路线前进,一路跟随晶核即可。

游民星空

途中晶核会停止在楼梯拐角处的台座上,需要靠近台座再点击一次释放,然后继续跟随晶核前进。

游民星空

晶核最终会进入正门前的机关柱中,根据任务提示我们需要将另外一扇机关门后的晶核也找回来。

游民星空

回到婕德和奔奔所在的正门口,这次往右转,与门前的机关互动,进入右侧的门(就是哲伯莱勒所在的一侧)。

游民星空

进入门里,依然沿路走到尽头房间。这次需要捡起房间右侧的蓝色三角,放入正中间的地砖中。

游民星空

拾取台座上的晶核,将晶核送回去,楼梯拐角依然会停一次,再次点击释放将晶核送回正门处,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进入正门,沿着楼梯前往下层,前方可以激活一个传送锚点。跟随任务指引到达目标位置,触发剧情之后再返回传送锚点所在房间。

游民星空

先进入婕德和奔奔站的那一侧的门,一直沿路往前走到尽头房间。途中会遇到下图所示这种发光的地砖,这种地砖碰到就会消失,不能停留太久,在之后的遗迹探索中也会遇到,需要注意。

游民星空

清掉尽头房间里的怪,然后爬到中间的台子上。我们最终的目标位置是下图所示红圈的晶核台座。爬上去会比较费时,可以先翻转下图中红框圈出的魔能沙漏,然后利用四叶印到达晶核所在位置,这样比较快。沙漏挑战与任务无关,这里不赘述。

游民星空

到达台座位置后,点击释放,然后跟随晶核回到台座,再点一次释放送晶核回柱子。

游民星空

回到传送锚点所在房间,这次走婕德和奔奔所在位置相对一侧的门,依旧沿路走到尽头房间。

注意这里房间顶部有个草神瞳,草神瞳旁边是蓝色三角。我们需要利用四叶印到达蓝色三角所在的平台,然后跳到平台的下面一层,将蓝色三角装入地砖。

游民星空

将蓝色三角放入地砖后,在台座处释放晶核。

游民星空

晶核会穿过发光地砖进入下层,在发光地砖处站一会儿等地砖消失,就能跟着晶核下去了。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将晶核送到下层台座处后,先不要释放,视角往旁边转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风扇,等风扇不吹风之后在点释放,不然风会将晶核吹散。不过吹散也不用担心任务卡住,返回传送锚点重新再来一次即可。

游民星空

途中晶核会再次停在门前的台座处,继续点释放并跟随晶核。将晶核送回柱子,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跟随任务指引启动升降梯。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位置,触发剧情,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