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1黄金梦乡世界任务攻略 赤沙石板解谜攻略

2022-09-28 15:40: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热砂之梦-试炼2(隐视元件)

展开

热砂之梦-试炼2(隐视元件/本相原件)

传送到圣显厅西侧传送点,然后向小地图东方向走,到断桥尽头往下跳。

游民星空

跳到人形雕像的下一层,然后回头看,可以看到遗迹的正门。注意门前有镀金旅团,记得提前调整好阵容。

游民星空

此试炼中的解谜大部分都是黄金梦乡系列任务里出现过的类型,蓝色三角+发光地砖、移动/旋转原件,此外还加入了隐藏墙等要素。

首先进入遗迹,然后与中间台子上的机关互动,开启试炼,旁边的坑会出现风场,逆着风场使用下落攻击到达坑底。

游民星空

到下层后,进入风场右前方(小地图东北方向)的门。

游民星空

进门后,与机关书互动开启大门,拾取蓝色三角进入大门,将蓝色三角放入任一发光地砖中。然后在沙堆上拾取另一个蓝色三角,放入另一块地砖。

游民星空

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个草神瞳,就在蓝色三角旁边的瓦砾后方。

游民星空

第二块地砖中生成了一个平面三角,同时触发关于【隐视元件】的教学。与隐视元件互动,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会遇到三角怪,注意清怪。然后在房间左侧的犬雕像前拾取蓝色三角,放入任一发光地砖,然后从刚才的门出去回到隐视元件的位置,旁边还可以看到一个蓝色三角,拾取这个三角,进门放到另一个发光地砖中。

游民星空

两个三角全都放进地砖之后,会出现一个金色三角并触发【本相元件】的教学。与金色三角互动,然后往小地图东方向走,就是下图中的门右侧空白墙处,触碰墙之后,墙会变成实体,然后左侧黄框大门打开。

游民星空

穿过用金三角开启的大门,房间一侧有三个蕈兽,蕈兽的对面有一只奇馈宝箱。

游民星空

在奇馈宝箱的正上方有一只草神瞳。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刚才进来的门那里,与房间左侧的机关书互动,进入机关书旁边的门。

游民星空

穿过门之后拐角处有一个风场,逆着风场用下落攻击跳到下一层,注意下去要打怪,记得提前调整好阵容。

游民星空

击败怪物之后,与机关书互动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开启门后的普通宝箱,获得【锁钥之石·其一】。

游民星空

然后原路返回风场所在房间,往小地图西北方向看,在房间另一扇门下方有个黄色光点,在这里放置刚才从宝箱中获得的【锁钥之石·其一】,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穿过用石头开启的大门,后面有个隔间,拾取隔间里的蓝色三角,然后穿过隔间进入前面的房间,拾取沙堆上的蓝色三角,放入该房间内的发光地砖中。

游民星空

放完之后开启地砖旁边的宝箱,获得【锁钥之石·其二】。

游民星空

然后与发光地砖上的平面三角(隐视元件)互动,面前的墙会变成空气墙。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刚才有风场的房间,然后一直往小地图东方向走到尽头。注意尽头房间里有怪,记得提前调整好阵容。

游民星空

清完怪之后,可以看到房间里的门前有个黄色光点,将【锁钥之石·其二】放置在光点处。

游民星空

穿过刚才开启的大门,中间有个隔间不用管,一直走到尽头发光地砖所在的房间,蓝色三角在另一侧。

游民星空

从房间另一侧的沙堆上拾取蓝色三角,放入发光地板,出现一个隐视元件,与隐视元件互动。

游民星空

与隐视元件互动之后,元件右侧的墙会变成隐形墙,刚才经过的隔间里的门会打开,穿过隔间里的门。

游民星空

从隔间里的门进入房间,与犬雕像前的机关书互动即可完成试炼。机关书下方还有块圣章石别忘了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