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1黄金梦乡世界任务攻略 赤沙石板解谜攻略

2022-09-28 15:40: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阿赫玛尔的秘密(2)

展开

击败愚人众并看完剧情后,一直往小地图南方向走到尽头,与门口的机关互动开门,进入遗迹。

游民星空

进入门里,沿着楼梯往前走,进入有发光地板的房间。正前方可以看到一只仙灵。先走仙灵左侧尽头的楼梯(小地图东南方向)。

游民星空

走一组楼梯到平台上,进入左侧的门。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可以看到一个空的晶核台座,面对晶核台座往小地图南方向看,有只三角怪,注意提前调整阵容把怪清掉。清完怪之后沿着走廊往小地图南方向走到下一扇门。

游民星空

站在门口,往右侧看(小地图西南方向),如下方图片所示,有一扇门,门旁边有两个机关。这里是需要我们旋转机关,让机关的光束分别瞄准门前的蓝色菱形。如果之前没动过的话,机关①旋转两下,机关②旋转一下即可。

游民星空

旋转完机关后小地图西南边的门会开启,进入门里。注意会触发战斗,记得提前调整阵容。

游民星空

进入门里并清怪之后,可以看到前方有个蓝色三角,将蓝色三角放入发光地砖中。升起晶核台座。然后释放晶核并跟随晶核。

游民星空

跟着晶核走,发现它会回到我们最初看到的空晶核台座处。顺带一提抬头往上看可以看到一个草神瞳,可以顺便捡一下。注意要拾取草神瞳的话,草神瞳正下方的墙不能爬,高处会有空气墙阻拦,需要爬上旁边凸出的柱子,然后踩着空气墙去捡即可。

游民星空

捡完神瞳后,返回晶核台座选择释放,继续跟随晶核。

游民星空

晶核停在一扇门前的台座处,继续选择释放并跟随。等晶核穿过门并拐弯之后,停止跟随并远离晶核。到下图红色所示区域开始解谜。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先将黄框处的元件移动到旁边的台座上开启墙上的门,然后拾取瓦砾上的蓝色三角,放入门后的发光地砖中。

游民星空

将三角送入发光地砖中后,会出现光束。目前光束如下图所示,将下图中黄框处的元件再移动回原来的位置。

游民星空

元件移动回正确的位置后,中间的晶核台座会解锁。点击释放并跟随晶核。

游民星空

跟随晶核到达最一开始送过来的晶核处,发现这两个晶核位置差不多。将这两个晶核一起送走。路上会出现几只怪,可以清掉也可以无视,注意躲伤害即可。

游民星空

将晶核送到一左一右两个台座上,继续点释放,还是两个一起送。

游民星空

将两个晶核送回柱子,开启大门,进入大门。

游民星空

按V可查看任务追踪,到达目标位置后,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