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10-23 16:59: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尼斯湖水怪
在“干点湿活”中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进入驳船

参考视频:点击查看

任务3:干点湿活

本章刚开始的时候,在不惊动敌人的情况下消灭码头区域所有敌人,最后进入驳船即可跳杯。

能够移动都,先杀死前面栈桥上的敌人,拿起他掉落的消音手枪P890,然后逆时针穿过这片区域,绕一个大圈消灭所有敌人。被发现后就读取检查点重试。消灭码头上的所有敌人后,再击杀乘着快艇四处巡逻的两组敌人。

游民星空 争分夺秒
在4分钟内完成监控器指示章节

参考视频:点击查看

任务14:逃出升天

在监控器指示章节中,玩家需要使用摄像头与闭路电视给出行动指令,让幽灵安放炸药。在此过程中幽灵不能被敌人发现,否则他会被敌人杀死。在4分钟内完成这段操作即可跳杯,第一次尝试时可能有点困难,因为你可能不熟悉操作方法与敌人的位置。推荐先尝试一遍,确保没问题后重新开始任务,这次将时间压倒4分钟内。

此项任务的时间非常紧迫,一次完美的流程大约需要3分40秒,也就是说只有20秒的容错。操作过程中,指挥幽灵从一个地方移动至另一个地方,同时要在沿途有标记的汽车上放置炸药。只在必杀情况下杀人,而且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射杀敌人而不要用近战(不要在敌人身上浪费时间)。

给出命令时,最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让幽灵一次性移动地更远,减少给指令的次数,提高效率。如果觉得难,可以查看参考视频,一边暂停一边跟着视频指引走,暂停的时间是不计入奖杯计数的。

游民星空 手段多样
在“逃出生天”中用燃烧瓶、粘性手雷和破片手雷杀死被熏晕或致盲的敌人

参考视频:点击查看

任务14:逃出生天

在本章中,玩家的背包内将自动填充所有类型的投掷物:闪光弹、催泪瓦斯、破片手雷、粘性手雷和燃烧瓶。

推荐在完成监控指示器章节并进入牢房后尝试解锁奖杯。牢房内有很多敌人,先扔催泪瓦斯熏晕敌人,然后扔一个破片手雷击杀敌人;再扔一个催泪瓦斯,然后扔一个粘性手雷击杀敌人;最后扔一个催泪瓦斯再扔一个燃烧瓶击杀敌人即可跳杯。

催泪瓦斯的效果持续时间比闪光弹长,所以最好扔催泪瓦斯,没必要扔闪光弹。

游民星空 斩掉蛇头
在老兵或真实难度下完成所有剧情战役任务

老兵难度是本作第二难的难度,仅次于真实难度,且从一开始就可用。

在老兵难度下,敌人的攻击性更强,准头更高,而且会投掷更多的手榴弹。战役模式包含17项任务,其中部分任务为控制无人机或进行偷袭/狙击,换句话说就是并非所有任务都会涉及到与敌人的正面冲突,因此以老兵难度游玩剧情战役实际上没有那么困难。躲在掩体后面,探头消灭敌人,然后再躲回掩体里,重复此步骤,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杀人。

如果你之前玩过《使命召唤》系列的游戏,那么本作的老兵难度应该不是很难。如果实在觉得难打不过,那么可以先以新兵难度进行游戏,通关一次后就大致清楚地图和敌人位置了,再以老兵难度游玩会轻松许多。

游民星空 举杯庆祝
以任意难度完成剧情战役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以任意难度完成剧情战役(17项任务)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无人来过
在“火力侦察”中不触发警报

参考视频:点击查看

任务9:火力侦察

在本次任务中,共有两处狙击部分,在这两部分中不触发警报并完成即可跳杯。

开镜瞄准时,屏幕上方会显示与敌人的距离,普莱斯也会将子弹下坠距离告诉你,一定要听普莱斯的,他让你怎么打你就怎么打。在这两次狙击部分中,每一枪都要精准地射杀敌人,不能惊动其他人。在其他遭遇战中被发现是不会影响奖杯解锁的,只有这两个狙击部分有“警报”。如果出现任何问题,可以读取检查点重试。

在第一次狙击中,俯瞰敌人营地。使用狙击步枪,瞄准镜开到最大,然后射杀敌人即可。普莱斯也会帮助你,当需要同时射杀两个人时,你负责射杀一个,普莱斯会负责射杀另一个。当他给出子弹下坠距离时,一定要将准心往上抬,确保下一次狙击能够打到敌人。普莱斯也会告诉你什么时候需要暂停,什么时候需要换位置,一定要听他的,不要自己莽。需要同时射杀3名敌人时,先换位置,找到能够同时射杀2名敌人的角度后再开枪,普莱斯会射杀第3个敌人。

抵达灯塔后开始第二次狙击,灯塔附近还有另一个敌人营地。这次的原则和上一次相同,但这次出现的敌人会穿戴防弹衣和头盔,所以必须爆头才能击杀他们。仅射击身体无法将敌人彻底击杀,这样很可能会让敌人警觉并触发警报。不过一般情况下普莱斯会补上一枪。同样的,需要同时射杀3名敌人时,先换位置,找到能够同时射杀2名敌人的角度后再开枪,普莱斯会射杀第3个敌人。在灯塔区域狙杀最后一个敌人之后即可跳杯。

注:如果第一个狙击部分出现失误,但是完美通过了第二个狙击部分,那么重玩任务时,再完美通过第一个狙击部分应该就能。

游民星空 夜间飞行
在“低调处理”中获得三颗星

※线上奖杯※

“低调处理”是3个线上任务之一,这些任务只能与其他2名玩家联机完成(可通过匹配寻找随机玩家,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

三颗星的要求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或防止敌人安放炸弹,打开任务界面就可以看到具体要求。

一颗星:完成“低调处理”(无时间限制)

两颗星:在25:00内完成“低调处理”

三颗星:在15:00内完成“低调处理”

游民星空 地狱之旅
在“限制区域”获得三颗星

※线上奖杯※

“限制区域”是3个线上任务之一,这些任务只能与其他2名玩家联机完成(可通过匹配寻找随机玩家,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

三颗星的要求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或防止敌人安放炸弹,打开任务界面就可以看到具体要求。

一颗星:完成“限制区域”(无时间限制)

两颗星:在25:00内完成“限制区域”

三颗星:在16:00内完成“限制区域”

游民星空 山巅之王
在“查亚山防御战”中获得三颗星

※线上奖杯※

“查亚山防御战”是3个线上任务之一,这些任务只能与其他2名玩家联机完成(可通过匹配寻找随机玩家,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

三颗星的要求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或防止敌人安放炸弹,打开任务界面就可以看到具体要求。

一颗星:完成“查亚山防御战”(无额外要求)

两颗星:敌人安放的炸弹少于等于9颗

三颗星:敌人安放的炸弹少于等于3颗

游民星空 隐秘行动
在“低调处理”中不触发警报

※线上奖杯※

在不触发任何警报的情况下完成多人地图“低调处理”即可跳杯。这是一个在夜间进行的任务,在不触发警报的情况下清理目标点A+B+C,然后撤离即可,无需完成任务,甚至可以直接从最后一个检查点开始。在这一过程中,如果被敌人发现了,可以让另外两名玩家主动死掉,然后从最后一个检查点重新开始。

有时候,如果你在前两个目标点中被发现了,死亡后回到检查点,然后在触发警报前完成第三个目标点也可以跳杯。换句话说就是,在检查点重生之后,“死亡之前触发过警报”这件事不会影响到奖杯解锁。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方法是否一直有用,但如果你觉得一直潜行很难,那么不妨试一试。

如果想从头到尾一口气玩下来的话,在任务期间要格外留意敌人的位置,小心前进,不要被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只是开始
在合作模式中获得至少一颗星

※线上奖杯※

在任意合作模式中获得一颗星即可跳杯,在解锁奖杯【夜间飞行】、【地狱之旅】和【山巅之王】期间就能顺便解锁。

游民星空 全部收下
在合作模式中找到20份情报碎片

※线上奖杯※

3个线上任务中共有50个情报碎片可供收集(低调处理20个、限制区域20个、查亚山防御战10个)。收集其中20个即可跳杯,剩余30个不找也没关系。

情报碎片外观上很像蓝色的书本、铅笔等。在任务期间,搜查地图的各个角落,直到拿到20份情报碎片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