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幻塔》星寰限时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2022-10-29 12:18:11 来源:TapTap 作者:塔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幻塔》星寰限时复刻活动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日12:00-2022年11月14日4:59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星寰 · 复刻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晚祷】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星寰】。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 · 落烛】,每120个【回火铸金 · 落烛】可兑换1个【晚祷】。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星寰 · 复刻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星寰 · 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 · 落烛】。每80个【超频晶片 · 落烛】可兑换自选位置的星寰 · 意志1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