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亡者的花园支线任务攻略 亡者的花园怎么消灭花

2022-11-09 00:49: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任务攻略

展开

《战神诸神黄昏》亡者的花园支线任务需要消灭岛上的三株花,但是这些花都不好清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神诸神黄昏》亡者的花园支线任务攻略,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消灭这些花。

来到华纳海姆-诺欧通花园(在弗雷的营地东南方向),消灭这附近的敌人,然后与幽魂对话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摧毁毒素图腾

首先正对着的门可以打开,里面获得一个宝箱,打开宝箱获得【关键物品-露恩达的破碎腰带】,这个门外面还有传说标识。

游民星空

下图的角落红圈处有一个古物,然后从侧面爬上右边的建筑。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可以破坏左边的植物,并且可以阅读一个传说标识。

游民星空

烧掉植物后,转身看另一个建筑,就能看到一个靶子,用斧子击落后就破坏了第一个毒素图腾了。然后从房顶的洞中跳下去,打开一个宝箱,然后从大门回到中央广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处理左侧的毒素图腾,可以先获得一个【藏宝图-彩虹之下】。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的毒素图腾后方,就能看到有个红罐子,打爆之后,就能将毒素图腾破坏。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毒素图腾在任务NPC身后,他身后的建筑里有一个小洞,通过小洞攻击红罐子,就可以摧毁最后一个毒素图腾。

游民星空

与幽魂交谈

去和幽魂谈谈吧。她的花园已再度繁茂,这事儿应该让她知道。

回去对话,完成任务,获得【护身符附魔-斯瓦塔尔法海姆安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