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战斗系统详解与全流程图文攻略 武器技能介绍

2022-11-09 12:15: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1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神诸神黄昏》的战斗系统拥有很多的要素,包括武器技能、角色的养成、符文系统等。下面请看由“怒风之殇”带来的《战神诸神黄昏》战斗系统详解与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按键操作

游民星空

战斗系统
生命条

游民星空

敌人与奎托斯的战力等级对比决定了其生命条呈现的颜色。

绿色:较弱

黄色:相当

橙色:高出1战力等级紫色:高出2战力等级

红色:高出3战力等级或以上

强化生命条

游民星空

有些敌人的生命条比较特殊,可以抵消生命值消耗。使用正确的武器攻击可以破除这种生命条效果,随后才能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

注:带有符文盔甲增益的敌人不会被符文攻击打断。

近战

按R1发动轻攻击,或按R2发动重攻击。

高速冲下岩架后,按R1可以施放一次“死从天降"攻击。

有些攻击会造成眩晕效果。当眩晕条(显示在敌人生命条下方)满格时,按进行眩晕抓取。

游民星空

防御
防御

长按进行格挡,或在移动中按下进行闪避。点按两次可以翻滚躲闪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格挡击破

带有盾牌的敌人会格挡住来自前方的所有攻击。可寻找其他的攻击角度,或者快速点按两次口进行盾牌格挡击破。

敌袭光圈
黄色光圈

带有黄色光圈的敌方攻击可以打破你的防御。找准时机,点按L1可以招架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红色光圈

带有红色光圈的敌方攻击无法格挡,也无法招架。按进行躲闪,或者点按两次进行翻滚。

游民星空

双重蓝色光圈

带有双重蓝色光圈的敌方攻击无法格挡,但是可以被打断。快速点按两次山施展一次盾击进行打断。

游民星空

战斗视角
视角

扫射(面对敌人时向侧面移动)时,视角会自动跟踪成群的敌人。

锁定视角

使用激活锁定。移动R切换目标。

打开选项菜单并进入游戏设置,可以更改锁定视角和瞄准辅助设置。

目标

奎托斯会自动将屏幕上的一名近身敌人作为目标。移动可以改变奎托斯的目标。

目标敌人的生命条将会被括号括起来。

游民星空

符文攻击

长按L1,然后按R1可以使用轻符文攻击。

长按L1,然后按R2可以发动重符文攻击。

可以在武器菜单中消耗经验值进行升级。探索更多界域后可以找到更多。

游民星空

圣物

用L1+○可以激活圣物的能力。使用后需要冷却。

可以在武器菜单中消耗经验值进行升级。探索更多界域后可以找到更多。

游民星空

状态效果

战斗中敌我双方都可以通过特定为对方施加异常状态,当状态计量槽攒满后会触发对应状态,

游民星空

各种异常状态效果如下

冰冻:所有动作减速。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此元素效果可以通过妖术进行增强或扩散。

灼烧:施加持续性伤害。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此元素效果可以通过妖术进行增强或扩散。

震荡:将一名敌人锁定在原地。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此元素效果可以通过妖术进行增强或扩散。

毒素:战力等级降低1级。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此元素效果可以通过妖术进行增强或扩散。

目眩:短暂目眩。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

致盲:降低视力。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

声波:当受到声波影响的敌人遭到攻击时,造成声波震荡。使空中的生物进入静滞状态。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

妖术:增强或扩散元素效果。从生命值条旁边的图标中可以看到持续时间。

彩虹桥:生命值条上出现的紫色伤害。任意后续击中将会引爆生命值条的紫色伤害。彩虹桥状态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