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动物本能任务步骤说明 战神5动物本能任务攻略

2022-11-13 11:40:32 来源:NGA 作者:bloodsay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5诸神黄昏》中动物本能支线任务在完成后能够解锁“挚友”奖杯,想要知道任务流程的玩家请看下面“bloodsaya”带来的《战神5诸神黄昏》动物本能任务步骤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主线推进至[征途:命运之声-跟随狼找到诺伦三女神]后必然后接到的支线[协助任务:动物本能]。

由于有一个强大敌人的气味使狼收到了干扰,我们必须要干掉这个敌人。

要清除的这个敌人就是[协助任务:动物本能]最后的BOSS。

分别在地图上的[米德加尔特-劫掠者塔楼]、[米德加尔特-劫掠者巢穴]、[米德加尔特-劫掠者堡垒]、[米德加尔特-劫掠者要塞]

4处地点清理劫掠者后,他们的酋长会出现,也就是最后的BOSS[奥拉夫·纳乌特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回到两只狼身边,抚摸安慰它们后,获取[奖杯:挚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