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艾路雷朵培养素材位置

2022-11-20 11:00:22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冰缘吻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中艾路雷朵是非常好用的宝可梦,很多玩家想要知道艾路雷朵培养的材料该怎么获得,下面请看“冰缘吻雪”带来的《宝可梦朱紫》艾路雷朵培养素材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朱紫艾路雷朵追加了新特性锋锐,输出直接1.5,并且追加了水波刀,拥有双本+水草的超优秀打击,并且进化直接可以回忆剑舞跟刀背打(正常流程剑舞要打败格斗天星队,刀背打需要抓30只怪去找生物老师),因此不止对战可能会更加热门,通关也是顶级的推荐宝可梦。

虽然大部分吧友应该已经玩的差不多了,但是总有新玩家刚刚开始,因此出一个艾路雷朵的小心攻略,全部的东西都可以开具跑酷拿到(当然还是先建议打第一个宝主拿冲刺不然跑酷太慢),下面一个一个说。

首先抓怪,拉鲁拉丝在平碟镇传送点东面,相当于出家门就能遇到,艾路雷朵需要雄性,锋锐从复制变化得来,复制可以一下看出来,因此可以刷2-3只看看个体,性格不需要管,可以捡薄荷,关键个体也可以用地图上前期就能捡到的王冠。

然后觉醒石,锦汇市西北遗迹可以固定捡到一个,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固执薄荷:虫系道馆之前田地里固定有一个,位置如下(我人站的位置):

游民星空

有这两个前期就足够了,如果要追求极致物攻或速度,LZ有一个固定的银色王冠地点,在恶系天星队门口小河下游的瀑布上方,不过使用王冠需要到鬼道馆的城市找大叔,这路就比较远了,暂时没发现其他王冠,有发现可以补充一下。王冠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