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玩法与太晶化系统介绍

2022-11-18 09:12: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野外探索

展开

《宝可梦朱紫》中除了捕获和培养宝可梦外,还增加了新的太晶化系统,为玩家成为帕底亚最强训练师增添了许多乐趣。下面给大家带来《宝可梦朱紫》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野外探索
移动

玩家可以使用左摇杆移动角色,按下B键使角色蹲伏,在蹲伏状态下角色移动速度会大幅降低但野生宝可梦将更难发现我们。

游民星空

按下【+】键可以骑乘故勒顿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在骑乘故勒顿时按下B键可以跳跃,通过跳跃可以翻过一些低矮的障碍物。

故勒顿拥有多种不同的移动能力,需要通过击败地图中的【宝主】来解锁。

游民星空

捕获宝可梦

在野外遭遇宝可梦后进入战斗,先使用攻击将野生宝可梦打至残血,随后选择右小角菜单中的【包包】功能。

除包包功能外,在战斗界面按X键可以快速选择精灵球并捕获宝可梦。

游民星空

在包包中选择使用精灵球捕获宝可梦。

游民星空

当精灵球在地面摇晃三次,球上的灯光由白转绿且弹出星星的特效后则表示该宝可梦成功捕获。

游民星空

在遭遇某些空中或崖壁上无法碰触到的宝可梦时,按住ZL键可以进入瞄准状态,在该状态下移动右摇杆寻找目标,成功锁定目标后按下ZR键即可将精灵球抛出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采集

在野外探索时经常可以找到下图所示的精灵球道具,靠近后按下A键即可拾取,随机获得技能学习器、精灵球及各种道具。

游民星空

Let’s Go

在野外探索时按下R键可以派出宝可梦自动攻击周围的野生宝可梦。

游民星空

击败野生宝可梦后可以使当前携带的所有宝可梦获得经验值,同时还能够获得击败的野生宝可梦的素材。

游民星空

地图

按下Y键可以打开地图,ZL和ZR键可以对地图进行缩放。转动右摇杆可以旋转地图,按下右摇杆可以将地图方向重置。

游民星空

地图中带有白色的叹号的黄色图标为主线目标所在位置。

精灵球图标宝可梦中心的位置,已经到访过的宝可梦中心会带有白色翅膀标记,在地图上选中后按下A键可以快速传送至该宝可梦中心。

游民星空

宝可梦中心

每个宝可梦中心都有绿红蓝三种颜色的柜台。

在绿色柜台处可以花费LP和各种材料制作技能学习器,同时也可以使用宝可梦掉落的各种素材交换LP。

红色柜台可以治疗我们当前携带的宝可梦,在迷路时也可以在红色柜台处问路。蓝色柜台处可以购买或卖出各种道具。

游民星空

在商店中一次性购买10个精灵球会额外获得1个白色纪念球。

游戏中的货币有钱和LP两种,其中LP是制作招式学习器的必备物品,主要可以通过击败野生宝可梦或使用宝可梦掉落的素材在宝可梦中心兑换获得。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