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玩法与太晶化系统介绍

2022-11-18 09:12: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

展开

战斗
界面介绍

在对战界面左下角为己方出战的宝可梦信息,包括名称、等级和生命值情况。界面右上角为对方的宝可梦信息。

信息做左侧的精灵球图标代表当前随身携带的宝可梦数量。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下角为菜单功能栏,选择战斗后即可进入技能栏,再通过选中某一技能来攻击对手。

在某些无法战胜或不想对战的的对决中可以尝试使用【逃跑】功能脱离战斗。

游民星空

在【宝可梦】一栏中我们可以切换出场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通过包包按钮可以打开背包使用各种道具。

游民星空

训练师对战

在野外探险时经常可以在路边见到其他的宝可梦训练师,靠近对方后按下A键可以与其进行宝可梦对战。

游民星空

在击败一定数量的宝可梦训练师后可以在宝可梦中心找到联盟负责人领取豪华奖励。

每个地区需要击败的宝可梦训练师数量都不尽相同。

游民星空

太晶团体战

在野外探索时经常可以遭遇类似下图所示的晶状物。

游民星空

与晶状物互动可以进入太晶团体战,每个太晶团体战仅能出场一个宝可梦,且只能在正式开始战斗前更换。

联机游玩时可以与其他玩家一同挑战,离线状态可以发起单人挑战,系统会自动加入3名人机队友和玩家一同战斗。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后在屏幕界面上方为太晶化宝可梦的生命值和时间倒计时,玩家必须要在倒计时结束前将宝可梦击败,否则会判定为战斗失败。

游民星空

界面左下角和左侧分别显示玩家宝可梦和队友宝可梦的生命值,在太晶团体战中生命值归零会在5秒后自动复活,虽然不会直接判定战斗失败但会浪费宝贵的时间。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除了战斗外还可以使用声援能力,冲冲猛攻增加群体攻击力,坚坚固守增加群体防御力,啦啦疗愈为群体生命恢复。

每场太晶团体战只能够使用3次声援,且使用声援的回合将无法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当太晶宝可梦生命值很低或归零时,会自动解除太晶化状态,此时我们可以选择是否捕捉该宝可梦。

游民星空

完成太晶团体战后除了捕获的宝可梦外,还能够获得大量的材料和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