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新证章获取方式说明

2022-11-21 11:50:20 来源:NGA 作者:弱智儿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中证章需要达成一定的条件才能够解锁,想要知道新证章怎么获得的玩家请看下面“弱智儿童”带来的《宝可梦朱紫》新证章获取方式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其中第一个证章是在设置的生日当天捕捉的野生宝可梦身上随机佩戴,最近过生日的寿星公不要错过了(实在错过了改主机时间应该也行)

补充翻译:

1.生日当天野外捕捉的宝可梦随机携带。

2.在let‘s go模式中捡到许多隐藏道具的宝可梦自动获得。

3.和宝可梦一起制作三明治。(这一条网站上又增加了一句“在商店里购买一件食物”,具体获取还未测试,有拿到的朋友来分享一下)

4. 桌台市,靠近西边宝可梦中心的花坛,带着两只帕奇利兹的背包女士对话,给予达到同类中最大体型的宝可梦。

5.七星团战捕捉的宝可梦自带。

6.同4.(最小体型)

7.亲密度满。(查了一下百科,friendship是以前的亲密度,原先好友奖章在本作的给予条件英文写的是happiness,中文百科没有happiness的条目。但是给好友奖章的npc又叫friendship checker….个人进度较慢还没法测试。)

8.曾经是宝主。

9.曾经是头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