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系列术语精通招式介绍

2022-11-23 16:26:45 来源:52pok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精通招式可以让宝可梦所学的技能精通后以两种方式使出,下面请看《宝可梦》系列术语精通招式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精通招式(日文︰技の皆伝,英文︰Master moves)于《传说 阿尔宙斯》引入。

宝可梦所学招式在精通之后能以刚猛或迅疾的方式消耗双倍PP值使出。

刚猛能让招式威力提升,给对手带来大伤害,但是会导致行动顺序延后;而迅疾能提升使出招式的速度,但招式威力会比平常低。

概述

通过等级提升学会的招式能够可以通过提升等级自行精通,也可以将精通种子交给贝里菈进行精通。

而教授招式只能够通过精通种子的方式进行精通,相对的一部分招式不能通过精通种子的方式进行精通。

招式精通后,会显示精通标记,在对战时可以通过L键、R键或左右键来切换迅疾或刚猛。

使用迅疾使出招式,能够让接下来的行动顺序提前,但招式的威力、追加效果(包括状态的触发几率、持续回合等)会变弱;招式的命中不变。

使用刚猛使出招式,能够让招式的威力、命中、追加效果(包括状态的触发几率、持续回合等)变强,并导致接下来的行动顺序延后。

使用迅疾或刚猛使出招式时,会消耗2PP(当招式仅剩余最后1PP时,也可以使出),不会改变招式副作用的触发几率和持续回合。

瞬间移动、模仿、跃起和挣扎不能被精通。

招式列表

游民星空

名字
精通招式

游民星空

刚猛

游民星空

迅疾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