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系列术语更换服装科普

2022-11-23 18:11:44 来源:52pok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可以改变主角的服装与造型,衣服、鞋帽和饰品等都可以自由地选择,店员会为不同性别的主角提供不同的服装和造型,下面请看《宝可梦》系列术语更换服装科普,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地点
时装店

在《X/Y》中,服装在时装店(日文︰ブティック,英文︰Boutiques)出售。

每家时装店都根据所在城市的特色提供独特的服装和配饰。

玩家可以在这里进入试衣间,浏览、试穿和购买时装店的服饰和饰品,玩家也直接店员对话直接购买。

根据一周中星期的不同,所售卖的服装也会不同。

有些时装店还需要达到一定的时髦度才能进入。

可以在这里买到帽子、上衣、下装、连衣裙、袜子、鞋子、包包和发饰。

也可以在此更换隐形眼镜以改变瞳色。

卡洛斯地区一共有6家时装店,它们大多数只展示和销售与主角性别对应的服装,只有密阿雷市福庄时装馆同时展示男装和女装(但主角仍然只能购买自己性别对应的服装),女装在一楼,男装在二楼。

密阿雷市福庄时装馆所销售的服装是卡洛斯最昂贵的,并且这家服装馆要求时髦度高于25才可进入。

在奇楠市,如果穿着三件或以上附有特殊标签的服装(男生是炫彩风格,女生是少女风格)后与一位画家对话,他会赠送主角一件特别的服装,男生是竹子礼帽,女生是甜美裙子。

游民星空

在《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中,服装在时装店(日文︰ブティック,英文︰Apparel shops)出售。

每个服装店都有独特的时尚商品。

玩家可以通过与服务员交谈来浏览、试穿和购买服装,每款服装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可以使用位于每个服装店的试衣间来穿上已经购买的服装。

在登入名人堂后,还会有更多的服装可供选择。

可以在这里买到上衣、下装、袜子、鞋子、包包、帽子、眼镜和发饰。

其中帽子和发饰不能并存,帽子、眼镜和发饰也可以不戴。

也可以在此更换隐形眼镜以改变瞳色。

在《Let's Go! 皮卡丘/Let's Go! 伊布》中,除了能够为主角更换服装外,还可以为搭档宝可梦换装和改变发型。

在《Let's Go! 皮卡丘/Let's Go! 伊布》中主角可以从各个NPC手中获得与他们职业或场景相关的服装,而搭档宝可梦的部分服饰则可以在玉虹百货公司(日文︰タマムシデパート,英文︰Celadon Department Store)5楼的饰品天地出售。

游戏中训练家可以获得成套服饰,包括帽子、外套、裤子、鞋子与包包;搭档宝可梦可以获取帽子、眼镜、衣服与饰品,其中帽子和衣服同训练家一起在剧情中获得。

搭档宝可梦的饰品可以选择装饰在耳朵、胸口、后背和尾巴上。

可以使用换装箱更换服饰。

在《剑/盾》中,服装有各种各样的品牌,每个品牌的服装都有其独特的风格。

在五座城镇的时装店(日文︰ブティック,英文︰Boutiques)可以买到适应当地气候的上衣、外套、下装、连衣裙、袜子、鞋子、包包、帽子、眼镜和手套。

手套与帽子和眼镜一样可戴可不戴,外套也可以脱下来。

与此同时如果挑战完一次道馆会赠送对应道馆属性的竞技服,且部分属性的竞技服都可在道馆竞技场左边柜台购买。

在《铠之孤岛》中通过获得时尚名人卡也可以增加可购买的服饰种类。

在《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中,服装可以在帷幕市的挥指时尚精品馆(日文︰ファッションスタイル ゆびをふる,英文︰Metronome Style Shop)中购买。

所有的服装都是成套出现的,无法进行混搭。

在超级华丽大赛中,可以在比赛开始前选择想要的服装风格参赛。

在《传说 阿尔宙斯》中,除了主线剧情获得的T恤和调查队制服两套装扮外,主角可以通过位于祝庆村花苑道上由纱珑经营的衣铺(日文︰呉服屋,英文︰Clothier)购买服装。

在这里可以买到头饰、上装、下装、套装、鞋子和眼镜,并且可以在纱珑衣铺或宿舍的镜子处更换以上服饰和隐形眼镜。

游民星空

沙龙

沙龙(日文︰サロン,英文︰Salon)是可以修改主角发型及发色的美发店,分布在卡洛斯地区、阿罗拉地区和伽勒尔地区。

其中梳妆沙龙位于卡洛斯地区,美发沙龙位于阿罗拉地区和伽勒尔地区。

进入沙龙店后和接待员对话,可以在这里改变自己的发型和发色等。

有些沙龙店还可以为多丽米亚改变发型。

卡洛斯地区只有一家美发沙龙,即位于密阿雷市南侧街道的梳妆沙龙。

在梳妆沙龙,主角可选择5种发色;男生可以选择4种发型,女生可以任意搭配2种刘海及6种发型。

伽勒尔地区有四家美发沙龙,可以在这里改变自己的发型、发色、眉色等,并且《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中的隐形眼镜和唇色的更换功能也转移到了这里。

通过获得时尚名人卡后可增加可选择的发型种类。

洗翠地区只有一家理发店,位于祝庆村的花苑道。

在理发店里,主角可以改变自己的发型、发色和眉色。

游民星空

试衣间

在《X/Y》中,试衣间位于宝可梦中心左侧,用蓝色圆形标志表示。

在时装店和训练家宣传影片工作室中也有试衣间。

宝可梦中心和训练家宣传影片工作室的试衣间只允许玩家更换已经购买的衣服或更换隐形眼镜;在时装店的试衣间还可以更换在商店出售的衣服(但不能更换隐形眼镜),并在玩家离开试衣间后可以购买衣服。

《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中,每个服装店的左后方都有试衣间;阿罗拉摄影俱乐部也有。

试衣间只允许玩家更换已经购买的衣服、隐形眼镜和唇色SMUSUM♀。

《剑/盾》中,每个服装店的右后方都有试衣间。

试衣间只允许玩家更换已经购买的衣服,而隐形眼镜、唇色SWSH♀、眉毛设计等需要在美发沙龙中付费化妆。

《传说 阿尔宙斯》中,可以在衣铺或宿舍的镜子前更换服装。

更换服装处只允许玩家更换已经购买的衣服和隐形眼镜,而眉毛设计等功能合并入隔壁的理发店。

可供选择的隐形眼镜和唇膏的颜色如下:

游民星空

其他

训练家宣传影片:在《X/Y》中,可以在密阿雷市南侧街道的训练家宣传影片工作室拍摄属于自己的短片。

拍摄中可以自由选择主角的表情、动作和背景音乐及镜头角度和底纹等各式要素,最后变成一段时长约10秒钟的短片可以在玩家搜寻系统上共享。

阿罗拉摄影俱乐部:在《究极之日/究极之月》中,可以在阿罗拉摄影俱乐部与宝可梦一起拍摄出各种照片。

玩家能设定与一起拍照的宝可梦、背景、服装或照相机的角度等,还可以在照片里加上图章或相框进行装饰。

此外,拍摄出来的照片可透过通讯功能给其他玩家观赏。

超级华丽大赛:在《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中,可以在比赛开始前选择想要的服装风格参赛。

其中,华丽大赛风格是只能在华丽大赛中更换的风格,无法在冒险中更换。

照相馆:在《传说 阿尔宙斯》中,可以在照相馆中拍摄相片。

细节

密阿雷市的时装店是所有时装店中最高档奢侈的,对应着巴黎作为时尚之都和奢侈品之都的身份。

密阿雷最高档的时装店的时装价格都极为昂贵,是当前《宝可梦》系列中可以购买的最为昂贵的商品之一,仅次于第一世代不能购买的脚踏车、《心金/魂银》不能购买的美味尾巴和《白金》的别墅。

名字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