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详细刷闪教程

2022-11-29 14:10:17 来源:NGA 作者:mayao45685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闪光宝可梦的属性比普通宝可梦强上许多,但是非常的稀有,下面请看玩家“mayao456852”带来的《宝可梦朱紫》详细刷闪教程,一起看看吧。

前期准备

1.刷闪三大buff,闪符、60连、料理闪耀力3,凑齐两个其实就可以开刷了,概率仅仅是1/683和1/512的区别。

闪符集齐图鉴去生物教师找生物老师拿(生物老师说是店里买的,我也想去这家店看看)

闪耀力3料理攻略论坛里就有可以查一查,我用的是论坛里的。

番茄片+红洋葱+汉堡排+青椒片+对应属性馅料*2+辣酱+醋+任意秘传调料*2。

另一个配方对应馅料*4+汉堡排+芥末*2+任意秒传调料*2。

哪个失败了就用另外一个目标闪耀力3称号力3遭遇力3好多人说遭遇力没啥用,我体感也差不多,只有在附近普通点位也刷这个怪的时候有一点用。

对应是:一般(煎辣香肠)、地面(火腿片)、岩石(煎培根)、草(生菜)、毒(面条)、水(小黄瓜片)、龙(牛油果)、幽灵(红洋葱)、钢(汉堡排)、恶(烟熏鱼片)、火(罗勒)、超能(洋葱片)、电(黄椒片)、冰(毛崖蟹棒)、妖精(番茄片)、虫(小番茄块)、格斗(酸黄瓜片)、飞行(生火腿)

挑选料理的属性要综合目标宝可梦的属性和大量出现的点位,如果大量出现附近没有普通刷新点位就可以随意一点,如果有其他属性的怪就要避开共有的属性,举个例子比如一片区域有妖精超能属性的吼叫尾和妖精幽灵属性的振翼发,吃妖精料理就两个都会刷新,吃幽灵就只会有振翼发。当然也可以贪,一个料理刷两个甚至多个 我就是喜欢贪。

2.准备一只满级噗隆隆放首位,没有进化的那种,水陆空三栖,letsgo速度极快还会转圈索敌,攻击欲望强烈,刷60连用,细节一点可以携带必定逃跑踩怪直接溜。

3.先熟悉一下目标宝可梦的闪光样貌,一会就要考验眼神了(虽然麻麻鳗我看瞎了都没看出区别)

4.关闭自动保存。

基础步骤

1.找需要的大量出现,没有就离线改时间,日期往后调一天,找到为止。

2.去大量出现点位刷60连,不用计数,不用在意夹了其他怪,看右上角出现提示“开始减少”、“更少”、“所剩无几”,跳第二个提示一般就是够了,就可以停手保存了。

3.保存完毕后开始野餐做料理。

4.开始移动刷新或者野餐刷新。移动刷新就是看了没闪就拉出一个圈子的距离,完全出了大量刷新的范围,然后再回去看大量刷新。野餐刷新就是直接在大量刷新附近野餐,然后取消野餐,大量出现会刷新。

5-1.出闪了保存,截图,丢球,可以长按截图键保存前30秒视频反复回味。

5-2.没出闪就关闭游戏读取存档。

6.料理时间没结束可以继续刷。

注意细节

1.一个范围的宝可梦数量是有限的,普通点位其他宝可梦刷新的就会挤占大量出现点位的宝可梦,所以可以靠letsgo打死或者拉出屏幕把普通点位的消失。

如果是野餐刷新的话可以站在普通点位上野餐,并且取消野餐的时候镜头看着其他普通点位,这样普通点位的怪就不会刷新或者少刷新,大量出现就会多刷新。

2.移动刷新体感比野餐刷新效率高,野餐刷闪退出野餐后也还有一个十秒左右的刷新时间,所以最好在大量出现刷新点近处找个有多个普通刷新点的位置,两个位置来回跑,效率最高,下面一点会提到。

3.刷闪三大BUFF,闪符、60连、闪耀力3料理,加成是1/512,只少闪符或者60连是1/683,差距不大,只少闪耀力3料理是1/820。

所以如果一个大量出现刷出闪而料理还有时间,可以直接刷下一个同属性宝可梦的大量出现,不用60连。

而移动刷新的时候,隔壁普通点位的同属性宝可梦也是很高的闪率,所以移动刷新效率还是很高的。

4.非大量出现没有60连,不用浪费时间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