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单刷6星太晶坑阵容推荐

2022-11-29 14:57:0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囧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6星太晶坑的难度很高,培养更适合的宝可梦挑战是重中之重,下面请看玩家“囧的包子”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单刷6星太晶坑阵容推荐,一起看看吧。

宝可梦就练三只,铁臂膀,赛富豪和月亮伊布。

铁臂膀

固执252物攻252特防,文柚果,吸取拳,雷电拳,电气场地,腹鼓。

努力值方面,不加hp努力值是因为腹鼓hp减半,加hp努力值的收益也减半。

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极限物耐极限特耐各一只,像我这种没条件的,一只极限特耐已经可以应对大部分情况了。

携带物方面,之前一直带木子果,觉得很万能,防烧伤防麻痹防睡眠。

直到后来腹鼓后还没来得及吸取拳就被2下秒杀,相当于直接废了腹鼓这个技能。

所以后来携带文柚果,基本上没有宝可梦可以2下秒杀四分之三血的铁臂膀,带文柚果可以稳定腹鼓强化,至于异常状态,可以通过拉拉回血消除。

技能方面,两个本系+腹鼓+电气场地。

带电气场地主要是因为可以防哈欠和蘑菇孢子,而且还有加物攻和加电系伤害的附加属性。

即使队友有密勒顿也可以带电气场地,因为中途电气场地可能会被清掉。

不带近身战因为野队配合不好保命优先,降双防和没打死很容易g。

不带疯狂伏特是因为会被直接满血反死。

不带重磅冲撞是因为后面赛富豪有钢本打击。

赛富豪

内敛252hp252特攻,贝壳之铃,加农钢炮,暗影球,精神强念,诡计。

努力值方面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加耐久。

携带物方面,野队不一定有人会给你加血,所以带贝壳铃回点血还是很有必要的。

有人给你加血的情况下,节拍器不错。

技能方面,主力铁臂膀吸取拳打不了飞毒虫超妖。

飞行铁臂膀雷电拳自己解决,虫系野队会带一万个克制虫系的技能,而毒超妖被超鬼钢克制,赛富豪完美补盲。

最后一手诡计强化。

自我再生没必要带,拉拉回血就够用了。

赛富豪比铁臂膀脆得多,既没有高耐久也没有高回复,被克制时还是选铁臂膀硬打吧,保证不死最重要。

月亮伊布

大胆252hp176物防80特防,文柚果/广角镜,刺耳声,帮助,挑衅,特性互换,特性同步。

努力值方面,就是拉耐久,有条件的可以培养2只,一只极限物耐,一只极限特耐。

携带物方面,文柚果保证续航,月布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前期没空拉拉回复,文柚果回点血稳住前期。

(前期指野怪开盾前,野队配合不好,九成情况会打出盾)广角镜保证刺耳声命中率,给月布刺耳声的机会不多,打空一次很伤。

这个看取舍了,觉得自己欧皇不会打空的,可以不带广角镜。

技能方面,物攻打手比特攻打手强得多,月布没那么多格子带,只带刺耳声就可以了。

挑衅防对面强化/素质。

特性互换换掉对面恶心的特性,如镜甲,不服输,自信过盛,纯净之躯,纯朴等,很好用。

帮助就是给队里大哥加伤害。

不带墙是因为拉拉回血/拉拉防御和墙效果差不多,而如果带墙,在野怪开盾时就没事情干了,很尴尬,不如带个帮助。

补充

1.野队匹配,选择队友很重要。

五六星的坑,有一个队友拉胯一直死就很难打了,所以进野队房先不急着准备,如果看到队友用拉胯的宝可梦果断跑路。

朱紫是匹配机制,和剑盾开房机制不同,退房后点相同标签,会继续帮你匹配。

2.强的不是铁臂膀,而是100级满努力的铁臂膀,其他同理。

那些刚抓的六十级铁臂膀就别来了,只会成为团队的破绽。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