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七星喷火龙团战思路分享

2022-11-29 17:21:3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张此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玩家在七星太晶团战活动推出后可以在地图中找到黑色的太晶块进行挑战,下面请看玩家“张此方”带来的《宝可梦朱紫》七星喷火龙团战思路分享,一起看看吧。

目前打的六星团战,强弱化和属性克制是两个很关键的点,这两点满足的话有机会秒杀。

现在出现的声音基本上都是推荐用玛力露丽打,确实如果嬉戏没有bug,玛力露丽就是首选,但是有没有其他值得尝试的方法?

我研究了一下,然后把目光放在了这个玩意上面,如果能有方法帮助毛蟹强化成功并且站场,打冰本克制,伤害是不是也很可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个特性对手肯定无法帮忙触发,但是队友可以。

如果能在第一回合百分百帮毛蟹触发?

两种方法。①要害等级+1技能 加特性超幸运加要害等级+1的道具。

G9里面唯一一个可以做到的是黑暗鸦一家,但是黑暗鸦一家的速度线都过不了极速喷火龙,技能打不出来就可能暴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正操作起来肯定很难,甚至弱火的属性摆在这里吃到技能就会被秒。

雪妖女(气腰)两个辅助(气腰)好生毛蟹(拳击手套)

第一回合 雪妖女开局电磁波降速 刺耳声x2 好生毛蟹保护 雪妖女和辅助残血。

第二回合 雪妖女冰息好胜毛蟹 刺耳声帮助 好生毛蟹最后出手直接冰锤。

前两回合保护和替身等强弱化buff,第三回合直接冰锤打过去。

我估计这最强一波也秒不掉,反手肯定会被秒的。

但是只要时间条能撑住,我拿命去换血量,因为这种操作,雪妖女只要a过去,一回合就可以把+6的强化吃上。

只要速度能拉上,先出手把伤害打出来也行,就是不知道伤害能不能在时间条空之前带走七星喷。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