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6星太晶坑宝可梦推荐及用法

2022-12-05 10:07:1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老衲基友遍天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6星太晶坑的难度非常高且有时间限制,那么该选用什么类型的宝可梦来挑战呢?下面请看玩家“老衲基友遍天下”带来的《宝可梦朱紫》6星太晶坑宝可梦推荐及用法,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先上一张属性克制图,6星钛晶坑选克制打手就好。

游民星空

密勒顿

钛晶:电、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防御252、hp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金属音一次然后复读抛物面充电。

游民星空

古勒顿

钛晶:格斗、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防御252、hp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剑舞一次然后复读吸取拳。

游民星空

赛富豪

钛晶:钢或幽灵、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诡计1-2次然后打克制属性技能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玛丽露丽(特性:大力士)

钛晶:水或妖精、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腹鼓1次然后嬉闹/水流破裂、水克制如果开不出腹鼓可以开求雨然后水流破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仆刀将军(特性:不服输)

钛晶:钢或恶、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剑舞1-2次然后打克制属性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臂膀

钛晶:格斗或电、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防御252、HP6(也可以防御特防对半分)、携带道具:钛晶格斗带节拍器、钛晶电带贝壳之铃

打法:格斗的鼓腹然后复读吸取拳,电的鼓腹然后复读雷电拳、腹鼓开不出来换电气场地可以攻击+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沙奈朵(特性随意)

钛晶:妖精、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冥想1-2次然后复读吸取之吻

游民星空

振翼发

钛晶:妖精、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先假哭或者大晴天然后复读吸取之吻

游民星空

烈咬陆鲨(特性随意)

钛晶:地、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防御252、HP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剑舞1-2次然后地震

游民星空

沙铁皮

钛晶:地(我碎片不够还没改)、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金属音1次或者大晴天然后打大地之力。

游民星空

骨纹巨声鳄(特性:纯朴)

钛晶:火、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防御252、HP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大晴天然后复读闪焰高歌,对面伤害高的话可以先挂一个磷火(灼烧状态物攻减半)

游民星空

苍炎刃鬼(特性:引火)

钛晶:火、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剑舞一次复读悔念剑,磷火可以让对手物攻减半/清除之烟消buff,看情况使用。

游民星空

奥利瓦(特性:掉出种子)

钛晶:草、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生长1次然后复读终极吸取。

游民星空

弃世猴(特性:不服输)

钛晶:幽灵、性格:固执。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刺耳声或者健美1次然后复读愤怒之拳。

游民星空

铁毒蛾

钛晶:毒、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贝壳之铃。

打法:酸液炸弹先降防,然后看情况打毒液冲击(65威力,中毒后翻倍)或污泥波(95威力使对手概率中毒)

游民星空

仙子伊布(特性:妖精皮肤)

钛晶:随意、性格:内敛。努力值:特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生命宝珠。

打法:打喷火龙专用,开局冥想2次然后假哭2-3次看血量而定,3次假哭可以一发破坏光线秒杀,2次假哭剩点血皮等复活后再打一发就够。

游民星空

爬地翅

钛晶:虫、性格:固执。努力值:物攻252、HP252、防御6、携带道具:节拍器。

打法:健美一次然后复读汲取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