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新手6星坑打法及宝可梦推荐

2022-12-10 10:08:04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憨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很多新手可能不是很会打6星太晶坑,经常给队友造成困扰,下面请看玩家“憨憨”带来的《宝可梦朱紫》新手6星坑打法及宝可梦推荐,一起看看吧。

首先明确一点,新手打六星坑不要见了有房间就进,小程序去给我搜图鉴!

先看清楚对面本体技能属性再掂量掂量自己的队伍,别看见个钛晶龙就上水老鼠,万一对面有电招第一个送的就是你!

其次,新手刚接触钛晶坑别想着自己去输出,我告诉你们练什么。

月亮伊布现在太多了,没那么重要了,有空就练一只。

最重要的是你要是想赢,就去练一只能开墙的。

比如说沙奈朵,沙奈朵能开双墙,还能带特性互换,她甚至还能带生命水滴,你带这个去打钛晶坑,保证你队友的安全就可以了。

就中间这两个反射壁和光墙,你要是能开出来你队友直接跪下来。

这年头真不缺输出和降防的。你再没事生命水滴一下,你队友直接给你磕三个响头。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针对坑里面的怪,我现在看到弃世猴的六星坑我都懒得去打。

为什么?全是月布进去一个刺耳声,要不然就是仙布一个假哭。

看看人家的特性啊,不服输啊。你假哭我刺耳,弃世猴出场自带4级加攻,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这个时候记得一个神级技能,叫做特性互换,沙奈朵也可以学,所以去给我练沙奈朵!

游民星空

宝可梦卖了1000多万份,就这么说吧。

这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人是根本不会去认真研究游戏的。

GF就是把六星坑的前置条件弄得太宽了,要我说就得要对战等级达到一定程度才行。

现在打野坑的一半以上都是一些又贪又蠢又不愿意思考的人,想要六星奖励又不愿意去想怎么赢的人。这种东西就应该把五星都给他ban了。

我练了一只艾路雷朵,血和防御对点,四个技能分别是挑衅,双墙和生命水滴。

只能说带了这个或者沙奈朵,就是好打六星坑。

这两个东西你要是都练了,唯一翻车点应该就是幽灵系技能连续两次命中要害。

反正答案我放在这里了,你们用不用是你们的事。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