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刷闪实用经验分享

2022-12-12 10:06:36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滋吧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刷闪在游戏中是很重要的,那么该怎么刷才高效呢?下面请看玩家“滋吧唏”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刷闪实用经验分享,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自己刷的闪基本都刷了两只给朋友一只,所以出闪的实际数量可能有70-80+。

游民星空

前提:我是在通过之后拿了闪符,开了6星坑有+3闪光三明治的情况去刷的,想要快速出闪的朋友都可以自己看一下闪率。

游民星空

我的刷法就是刷大量,然后大量打死60+只之后吃三明治,达到最大闪率之后去刷。

就是刷大量,我之前和很多朋友都以为大量是随机刷新的,但是在这两天学习之后,发现大量也可以刷出自己想要的宝可梦。

首先是在地图上面找到这个宝可梦会刷新点地点。

地图或者左下角的地图上面会有标注附近会出现什么宝可梦。

我以刷碳小侍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能看到我一开始地图上是没有碳小侍大量的。

游民星空

然后我跑到能出现碳小侍的地方,注意看右下角小地图,地图上有就表示能出现,然后吃一个对应属性的遭遇力的三明治,只要有遭遇力1就可以。

游民星空

碳小侍只有火属性,所以我吃了遭遇力火,如果有两个属性,建议吃周围属性对应宝可梦少的一种。

游民星空

然后直接原地时间跳跃,不用保存也不用关游戏,直接把系统时间往后跳一天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铛铛铛,大量出现的碳小侍就出现了,如果没出现就反复时间跳跃,直到出现大量出现为止。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基本的,在lets go连锁60+之后,保存一下,吃一个闪耀力+3的三明治,然后开始愉快刷闪就好了(闪耀力up的三明治裴岗,我用的是这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三明治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就是不要盖上面的面包片,以免食材被挤掉落。

游民星空

最后就收遇到闪光宝可梦之后记得先保存,然后在进战刷闪。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