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快速刷闪教程

2022-12-14 14:53:42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maxhus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刷闪一直是狠毒玩家心中的难题,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刷出想要的闪呢?下面请看玩家“maxhuss”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快速刷闪教程,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作出闪非常简单,根本没必要去换闪,自ID的不香吗?但也有极其恶心的地方。

恶心在于很多宝可梦的异色很难区分,稍远些根本看不清;还有些会部分刷到山体等障碍物里,而本作没有闪光音提示(太怀念阿尔宙斯飞着飞着叮~)再加上这跨时代的帧数分辨率,阿呸!

举个卡山体例子,我在钛晶地龙洞里遇过幼基大量,但眼前半径内数量很少,明显不对,这就是卡山体了,可以用letgo模式证明,会自动打山体里的。遇到这种只能随便刷会随缘了。

简单在于刷新机制:角色半径内的宝可梦数量是固定的。以及新/重新出现在角色的半径内,就是刷新。

以最简单最舒服的伊布为例,网上视频有很多这里不细说了。说简单是因为在提示所剩无几时停手保存,然后只要出镇走几步看看,没有就回镇再出来,反复即可。

最舒服是能看全宝可梦,偶尔有几个喵喵胖丁也不太影响,不像在雪山刷凉脊龙,虽然到处都是,看只能跑到面前一个个细看,远处的无法分辨,有时还有暴风雪影响视线。还有种简单的,就是卡好站位,在前方能稳定刷出大量的,那就原地野餐+取消,反复即可。

另外补充说下看到很多帖子说大量法+吃lv3,仍没有遇闪,我猜测99%是出闪的,只是漏过了。原因一是卡山体这种了,另一个,也是大部分的原因:闪刷在了视野盲区!(我的小龙肯定就是这样)由于是在角色半径的圆圈内刷出宝可梦,每走一步,身后最远端的就会消失,在圆圈里随机位出现同等数量的宝可梦。这个很好证明,应该都有遇过大量处刷出一窝四季鹿毽子草这种,看着它们背对着一步步后退,会发现当它们消失时其他地方刷出等数量的其他。在这里特别特别的提醒下!轰鸣月很容易刷的,洞内空间不大,不要蒙头跑圈,走几步环视下,有刷出一窝地龙小狗的,马上刷掉,sl三明治两次内就能出了。

另外,秘传咸要舍得用,咸的配方最少,懒人最爱,实在不够还有任意两种的配方,刷闪绝对够,喜欢的闪光也就一部分,还可以无限坑洞刷调料。

这作刷闪真的非常容易!大量必出,遭遇3+闪3必出!

在锦汇镇保存后调时间,伊布概率高些。lv2的遭遇,其实本身已经数量挺多了,只是lv2的三明治没啥成本随便吃。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