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猛冲雨天队配置推荐

2022-12-16 11:47:54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24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这套配置的优点是好打的对局会打的非常爽,缺点是短板很明显,下面请看玩家“24岁”带来的《宝可梦朱紫》猛冲雨天队配置推荐,一起看看吧。

这套阵容的优点是好打的对局会打的非常爽,缺点是短板很明显,非常怕有爱管事或者770的空间队。

雨天三兄弟不用多说,梭子鱼海豚侠力度爆表。

大嘴鸥的广域防守给队伍提供了与天敌超能姐妹博弈的资本,大嘴鸥的绝境暴风也能为队伍带来翻盘的希望。

小乌鸦和眼镜赛富豪也是一个经典组合了,小乌鸦顺风为赛富豪拿到出手权,后续的黑雾也能让赛富豪不断打出满伤害的淘金潮。

在这个队伍里,赛富豪承担着铺垫前置伤害以及威慑对方盾菇的作用。

气腰猫猫也是经典配置,猫猫作为环境里的最强单体之一,塞一个准没错。

队伍码WCPDYD。

队伍的轴比较单一,只有高速。空间下打先制,精场空间下靠大嘴鸥暴风hax。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