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双打洛克人配置推荐

2022-12-21 14:48:06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云SF大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此配置是以首发黑暗鸦+塞富豪为核心来开局,下面请看玩家“云SF大使”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双打洛克人配置推荐,一起看看吧。

整体中速开墙,但也能一转空间或顺风。

混耐攻配置的苍炎刃鬼,配合开墙或是空间下取得先手权健美悔念剑,携带清净坠饰防威吓。

长毛巨魔,混耐配置的标准开墙用法。

红莲铠骑和爱管事,标准的空间小轴,爱管事带防尘护目镜防一首孢子。

hp特防+12速携带进化奇石的的黑暗鸦,配合极速塞富豪当成顺风小轴使用。

将挑衅换成了大晴天可以覆盖天气或为后排的苍炎刃鬼增加悔念剑力度。

最后是胆小极速特攻的眼镜塞富豪,带了戏法偶尔起到对策作用。

个人常用选出:

首发黑暗鸦+塞富豪,后排长毛巨魔、苍炎刃鬼,顺风塞富豪万金油开局,根据情况后排切巨魔和苍炎开墙或配合晴天输出。

面对空间时首发巨魔+塞富豪,后排选择红莲铠骑+苍炎刃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