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高效刷大量出现位置分享

2022-12-22 14:17:5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射手型男20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大量出现可以帮助玩家高效的捕捉各种宝可梦,下面请看玩家“射手型男2013”带来的《宝可梦朱紫》高效刷大量出现位置分享,一起看看吧。

最近在刷体型证闪,试过很多地方效率都不得行,要跑图看怪,这三个是我觉得效率很高的位置,站着看就可以。

闪光和原种色差大的就站着看,色差小的就打开照相机看,左上的水坑我之前分享过,刷水布、多龙奇、迷你龙、哥达鸭的宝地,站在山上看就可以。

有一块位置可以野餐,多龙奇色差小,可以打开照相机偷窥。右下有音波龙大量出现的是另一个好位置,在山中一个洼地,边上有一个平台,一样站着看,音波龙白天刷比较舒服,不会乱飞,晚上有点烦。

这位置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怪,刷完音波龙再试试。

游民星空

这个是伊布大量最好的位置,锦绣西中心出来就能看到伊布,锦绣镇两个中心附近有好几个伊布大量的点,我试了三个。

只有这个刷起来最舒适也最效率,站着看一圈,没出就进出中心刷新,比野餐还有效率,这个位置三小时我刷了十三只白伊布,两只母的,一只大体型证公,母的没带证放生了。

伊布的大量是真难刷,遭遇2刷了一个小时才看到,gf这机制做的实在拉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