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地雷雨天队配置推荐

2022-12-23 09:39:54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ekxndjwis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这套配置是以巨钳螳螂为核心组建的,下面请看玩家“ekxndjwisn”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地雷雨天队配置推荐,一起看看吧。

一个是雨天队还有一个是我比较喜欢螳螂所以围绕它组的队伍,两个队伍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想法做出的地雷配置。

因为是本世代开始正式接触的对战,所以努力都是252大法没有特别的讲究比较特殊的就是雨天队那只快龙是走的特攻。

我比较喜欢的是第一支队伍,首选一般是无脑晶光花,130的特攻种族值再配上眼镜在面对对面起点作用的宝可梦时可以产生奇效,比如对面会以为我撒钉子然后挑衅我,被我一下或者两下带走,同时因为它还行的耐久在拉了252hp的情况下大部分时间可以靠硬吃两下攻击撒下两层毒菱。

巨钳螳螂的钛晶地面对我来说是我经过多次对战想出的最好方案,在面对火系招式的时候虽然不能做到抵抗攻击,但是靠着自己的优秀耐久和文柚果的奶量大部分时候可以吃下两发不死,与此同时在面对不仅火系还有很多钢系必须赛富豪飞碟磁怪等精灵可以做到钛晶爆发直接秒杀的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