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刷闪光呆呆兽教程

2022-12-24 15:44: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orever408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中的闪光宝可梦比较难刷,非常的耗费时间。下面请看由“Forever40819”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刷闪光呆呆兽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这代因为光影的关系,一些颜色相近的宝可梦都很难辨识出闪光,呆呆兽的闪光虽然是整只变了一个颜色,但如果不是很仔细看的话也会看不出来。

这四个地点是我在刷大量发生时有遇到的点,没有很精准但取个大概地点。

地点①:这是最不推荐刷的地点,也是我第一次刷的地方,因为主要都会分布在海上,在海上超级卡而且还会有一堆轻身鳕跑来撞你,会让你超级阿杂,所以如果发生在这建议跳掉,非常难刷。

地点②:我第二次刷的地方,这里还算可以刷的,一半会在那个小岛上,一半会在海上,因为上次刷过地点①让我对轻身鳕有恐惧感,所以我都是在那个小岛上绕来绕去。

地点③:这边有一个遗迹,而且完全是在陆地上不会有轻身鳕的干扰,这里是最推荐刷的地点,虽然旁边有一些青铜钟,但是吃超能料理不会让青铜钟变很多,主要还是呆呆兽为主。

地点④:这个我只有看到但没实际去刷过,但是呆河马大量发生的点一样在这边,所以应该是相同的,这里主要也是在陆地上,海上的呆呆兽约1/3,但一样在陆地上绕就很足够了。

游民星空

再来我截了一些闪光呆呆兽的图,可以跟旁边比较一下。

这张应该是最不容易看出来的。

游民星空

晚上的话就比较好辨识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建议在海上找,看到一半轻身鳕就过来了

游民星空

一开始我在地点①刷了六只,吃了四次三明治(不含没遇到重新读档),因为是第一次刷到呆呆兽大量发生所以我以为只有这个点会出现,就开始刷了,结果后来才发现这是最难刷的地点

超过一半是在海上遇到,我至少被轻身鳕撞过上百次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海上刷真的太累了,后来改天有空时我又去刷看看有没有其他地方的呆呆兽大量发生,于是就出现地点②,在那边就比①轻松许多了,一样是吃了四次料理抓到六只要进化呆呆王用的。

  

最后就是刷呆河马,呆河马的颜色就让我轻松多了,当时刷的地点在④的位置,我原本以为会好刷很多,但其实也没有,因为有呆河马的点一定会有呆呆兽,所以不管吃水或超能料理,整张图会有超过一半被呆呆兽占去,也因此我在刷闪光呆河马的途中去歪出四只闪光的呆呆兽,让我把柑果球种的闪光呆呆兽集齐了,算是意外的收获

但我不建议去刷大量发现呆河马时跟呆呆兽一起刷,因为没经过前面那12只闪光呆给我的伤害,我是没办法一眼飞过去就认出这四只是闪光的,所以还是先从呆呆兽习惯起比较好

游民星空

这边一样吃四次料理抓到六只呆河马,这次没有重新读档算很顺利

游民星空

你在大声什么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这边我的刷呆呆之旅算告一段落了,总结刷了17只闪光呆呆兽(6只进化呆呆王),6只呆河马,只有两只有带证,但我还是建议呆呆兽等之后更新闪光特效或音效再来刷,不然根本是虐待自己

游民星空

通通灌满处理

游民星空

爪子都搜集满999个了,可以给我Mega呆河马吗?

游民星空

最后是一起野餐的图,呆呆兽不讲的话人家还以为这六只都是普通的,其实六只都闪光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