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鹅鸭杀》好人阵营各角色玩法思路 鹅鸭杀好人怎么玩

2022-12-26 14:32:46 来源:bilibili 作者:胡央六闹 我要投稿

第10页:复仇者

展开

复仇者
基础知识

复仇者看见案发现场后就会获得带刀能力,包括鸭子、警长、正义使者在内,不包括鹈鹕、炸弹鸭。

简单逻辑

我目前觉得这张牌肯定有很大的使用潜力,但是条件也相对苛刻,比如警长-复仇(正义的交接);正义-复仇;鸭子-复仇。关键是怎么才能让彼此相信身份呢,没有刺客的话,直接报明身份打不就好了,需要这么多的花样嘛?我不清楚。

思路玩法

复仇者这张牌是身份窃贼的克星,如果身份窃贼当面把人杀了变身,复仇者根本不用看ID,嚎叫着“我是复仇者别报警我去杀他”,然后趁着身份窃贼技能CD追上去给杀了。如果在人群中人太多根本没有看清谁杀的,也没有逃跑的,复仇者依然可以跳出身份,控制住局面让每个人说话,从而发现身份窃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鹅鸭杀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