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双打特攻多龙配置推荐

2022-12-27 10:29:01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似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满速极限特攻太晶火多龙可以稳吃命玉三头龙流星群,且有大范围AOE,下面请看玩家“似水”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双打特攻多龙配置推荐,一起看看吧。

早期是小乌鸦顺风轴+艾路雷朵圣剑反制吃吼霸,结果自信送掉小乌鸦,圣剑艾路雷朵遇到幽灵吃吼霸直接让我放生艾路雷朵了。(其实反制吃吼霸小乌鸦就够了。)

现在艾路雷朵这个位置换作猫猫,仅仅迷惑选出,实际上猫猫上场的局大部分都输了。

反空间对策是奇麒麟,从吧友们学习而来,针对奇麒麟+击掌奇袭开空间稳定拿下,但是遇到好几个日本人猫猫开空间。

队伍优点

1.顺风+AOE(淘金潮/地震)畅快淋漓的极致体验,当然最美好的体验是地震+太晶飞淘金潮;

2.满速极限特攻太晶火多龙稳吃命玉三头龙流星群,可以在面对三头龙时,优先考虑击杀其队友,第二轮依旧保持高速压制,面对非背心三头龙流星群稳定确一。

努力

小乌鸦物防修正252HP物防。

猫猫极速满攻(除了打洗衣机和海豚侠,感觉没有啥用)

小黄人极速满攻。

多龙内敛极限特攻满速。

奇麒麟双防平分。

地龙极速满攻:沙暴兄弟对策,无脑地震就可以了,还没有遇到太晶飞班吉拉,也可以岩崩,反正不管啥沙暴兄弟打地龙就不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