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宝可梦体型计算机制分析

2022-12-27 14:15:2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随风旅鸟~知更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游戏中宝可梦的体型是各不相同的,那么该怎么计算呢?下面请看玩家“随风旅鸟~知更鳥”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宝可梦体型计算机制分析,一起看看吧。

最近看到挺多人在其他大个子证的悖论,都在抱怨概率太低。这里科普一下宝可梦体型的计算机制,别再愣头刷了。

游民星空

宝可梦体型的计算方式是先生成0-127中的一个数值,再生成一个0-128的数,两个数值相加就是宝可梦的体型球。这样我们就可知,在不吃大大力情况下出最大体型的概率是/1127*1/128=/16258,所以几乎是不可能的。

大大力的机制就是在判断体型随机数的情况下锁定其中一个生成的随机数为最大值,所以对于刷大体型的概率增加是很有用的。

所以对于刷大个子闪,最好是大大力lv3+遭遇力lv3,这样概率是1/2048*1/64=1/131072。远大于1/819*1/16521。

而如果是单机玩家,我的建议是悖论宝可梦的一种属性的遭遇力lv2与另一种属性的大大力lv2,这是能做出来的,概率为1/2048*1/96=1/196608,概率比lv3料理低50%,但也远高闪耀力遭遇力的刷法。

游民星空

我就把我做出来的2级料理发一下,由于没有刷过紫的,所以选的遭遇力可能会有干扰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