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煤炭龟刷闪位置与方法

2022-12-28 09:49:08 来源:NGA 作者:Rain32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许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该怎么刷闪光煤炭龟,下面请看玩家“Rain3232”带来的《宝可梦朱紫》煤炭龟刷闪位置与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从概率上说,(首先大量+三明治出闪的概率是1/512,后面就不乘进去了)

性格证/天气证+母的煤炭龟出现的概率=(性格证1%+特定天气出现时×2%)×0.5。

大金在大大力加成下的概率是1/64。

与此同时,3级称号力对出现证章概率的加成目前我还没看到一个具体的数据?但从体感上说应该是加成了不少(特别是偶遇证)

先说成果,截止目前为止刷了22只闪光煤炭龟,这20只煤炭龟里只两个偶遇证,同时也没有一只是0速,虽然这概率正常,但我感觉还是有点黑啊,22只一个性格证/天气证的影子都没见到,更别说是母的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一下刷闪地点,首先在东三区吃火系遭遇力三明治刷出煤炭龟大量(3级比2级更快能刷出来),煤炭龟大量出现的具体位置会有偏差,我前一次刷在了更靠近前方小土堆的位置,刷起来很不舒服。

所以尽量将大量的位置刷在平地,如果太靠近土堆建议重新刷一个新位置,位置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效率,因为煤炭龟四周的干扰太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是三明治,一定要吃3级大大力/小小力,我要刷大金所以吃的大大力,吃遭遇力的话视野内会出现小炭仔种群,一刷就是5个,很有可能出现两组导致你视野内只能刷新5只煤炭龟。

刷怪过程中,一定要慢,千万别冲刺,尽量保持大视野,在前方刷完怪后记得转头看一下身后。

游民星空

在下图这个箱子周围原地绕几圈等待刷新。

游民星空

视野内刷新完成后,到达下图这两个位置直到你的视野内没有煤炭龟,再返回刷新点位重复上述步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注意事项,大量在机器时间过0点后就会自动刷新,如果你发现大量没了不用担心,关游戏,把时间调到前一天你会发现大量又在了。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