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7星闪焰王牌呆壳兽打法

2022-12-30 14:50:00 来源:NGA 作者:jeman.hel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呆壳兽非常好打这次的最强闪焰王牌,下面请看玩家“jeman.hell”带来的《宝可梦朱紫》7星闪焰王牌呆壳兽打法,一起看看吧。

大概已经单刷了6-7把了,奖励挺香的(大量格斗太晶片,攻击努力药水)。感觉呆壳兽比较稳,也比较看机器人队友(都是单机打的)

努力255hp 255特攻 6点防御;性格加特攻减攻击;我呆壳兽坑里抓的所以太晶属性电,但不用开太晶所以无所谓;特性随便。

打法就是带生命宝珠,3次铁壁,然后3次诡计,然后团队攻击buff,然后辅助力量一发秒(队友帮我打了一点点血,不知道满血能不能秒)。开技能稍微快点,不然时间到了兔子开盾就完了。

但是,但是,但是,这个打法非常看AI队友,撒种子回血的,能麻痹烧伤的,能威吓减攻的,这样的队友有一个就行。

然后就可以一直改时间刷下去了(队友不会变,应该是除非大退队友都不变?)。

如果没有队友的话,呆壳兽是扛不住7回合加buff的,所以队友很重要。

 我队友有个电蛙会给兔子上麻痹,但有2局麻痹上不去就会翻车。打算重新roll个其他队友了。

我自己带剩饭的话,会因为剩饭效果拖时间,然后兔子在你buff完成前就到时间开盾了。

如果开团队加血buff也是,如果开完加血之后再开攻击buff,在你攻击前兔子就会开盾了,然后就会消全体buff,卒。不开全体攻击buff的话,一发辅助力量之后会剩下1/4的血,然后开盾清buff也是卒。

必须靠队友麻痹烧伤威吓帮你减少伤害,或者撒种子给你稍微回一点血撑过buff的7回合(每回合稍微回一点就够抗下7次攻击了,兔子第一次你掉打半血很疼,但是第一次铁壁开出来之后就不疼了)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