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呆壳兽单刷闪焰王牌教程

2022-12-30 15:53:59 来源:NGA 作者:香辣铁板鱿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呆壳兽非常适合用来打最强闪焰王牌,那么该怎么用呆壳兽来打呢?下面请看玩家“香辣铁板鱿鱼”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呆壳兽单刷闪焰王牌教程,一起看看吧。

电肚蛙会死于不明两连飞踢,呆壳兽需要roll威吓队友一个,3铁壁3诡计1冲冲1辅助力量秒掉。

相对来说呆壳兽的稳定一点,电肚蛙我打了好多次都会死在两连飞踢。

呆壳兽:252HP252特攻6防御性格内敛 道具生命宝珠。

流程:roll个威吓队友,3铁壁3诡计1冲冲1辅助力量。

提前开盾就下一把,不过我roll到威吓的时候还是比较稳定的。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