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超能艳鸵单刷7星太晶闪焰王牌心得

2022-12-31 11:50:20 来源:NGA 作者:无脑冲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7星太晶闪焰王牌已经上线,除了呆壳兽,超能艳鸵也是比较容易单刷7星兔子的宝可梦。下面请看由“无脑冲钅”带来的《宝可梦朱紫》超能艳鸵单刷7星太晶闪焰王牌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兔子会健美,所以想了想觉得带跟风的鸵鸟感觉很合适。

配招:琉光冲激+辅助力量(超能钛晶)

队友需求:一个肯泰罗或者风速狗

方法:开场复读琉光冲激,等兔子开盾,一般这时兔子已经开过四次健美了,但是物攻因为威吓不高所以打不动你,然后观察一下兔子状态,如果攻击是正的,痛击队友肯泰罗,打到兔子物攻没变化即可,用辅助力量破盾,然后boss会清buff,这时候再复读琉光冲激即可

截图是因为兔子带着攻击提升清buff了差点翻车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