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速刷7星闪焰王牌教程

2022-12-31 16:15: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haoarti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的7星闪焰王牌难度比7星喷火龙要大,因为他自带健美技能,会提升自身攻击与防御力。下面请看由“Chaoartic”带来的《宝可梦朱紫》速刷7星闪焰王牌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队伍也可以适用在6星团体战或未来克属7星。

首先是演员们:缠红鹤、铁臂膀、恰雷姆、沙铁皮

游民星空

剧本

每个人不一样,这组合重点在配合而不是回合,所以看时机很重要,要全神贯注,才能造就一场好的表演。

沙铁皮

先开反射壁!很重要! 缠红鹤能不能活就看你了

之后就是疯狂刺耳声吵到底

铁臂膀

进去直接腹鼓,然后开始啦啦疗愈到底

很重要! 沙铁皮能不能活就看你的了

恰雷姆

别动,欣赏一下舞台

然后看着缠红鹤死去

等他再次上场发动他的特性马上特性互换

缠红鹤

先看一下你旁边的沙铁皮,等他放完反射壁后开始出招,直接勇鸟猛攻!没错!朝着兔子大力撞下去。

通常闪焰王牌会用杂技打你,有反射壁的情况下你会残血,然后撞下去后缠红鹤会先去台下休息。

一切都是为了死后更强的念,再次出场时,你的特性同台共演会发动。

完美复制了铁臂膀的腹鼓(驱劲能量不确定会不会待确定)

等到恰雷姆特性互换把瑜珈之力给你。

看到左边面板沙铁皮第2次刺耳声通知出来时

马上再勇鸟猛攻飞一次 ,就能把兔子收掉了

死后之念 故而强大 复活之力 所以无敌!

幕后工作 & 注意事项

1.这剧本很吃站位,进入团体站的房间时缠红鹤下一家一定要是铁壁膀,这样缠红鹤才吃的到铁壁膀的能力变化(如果铁壁膀开房 缠红鹤则最后进房) 建议开集友圈,需要走位时比较方便。

2.基本上太晶战时要盯着左边的面板,看队友的状态抓时机出招。

3.不管你是用上面哪个宝可梦,你的对手不是闪焰王牌,而是你队友的网络跟任天堂服务器。

4.速度一定要快,因为红鹤一定要倒一次会扣时间,而且这次闪焰王牌开盾的时间很早所以只要动作慢了很大的机会会被请出去。

5.缠红鹤一开始一定要倒快一点,因为恰雷姆在等你cue。还有要算一下沙铁皮刺耳声的次数,两次比较保险因为闪焰王牌开头会健美,这样刚好防御降三阶进斩杀线。

6.这组合大概1分内一场,我用缠红鹤时打赢闪焰王牌的瞬间使用NS内建录像,30秒前我在等复活。

剧照:

游民星空

懒人包

沙铁皮:反射壁>刺耳声>刺耳声

铁壁膀:腹鼓>啦啦疗愈>啦啦疗愈(循环)

恰雷姆:等红鹤复活放特性互换

缠红鹤:看到反射壁后勇鸟猛攻>看到特性互换&第二次刺耳声后用勇鸟猛攻

后记

会想到这队是因为我在刷6星太晶战资源时

一只很奇怪的无毛红鹤在我旁边晃来晃去就把他抓起来

游民星空

查了一下他的梦特,同台共演!!

感觉有戏,加上这支很有喜感,开始投入&推广我大缠红鹤教。

就开始找人一起测队伍,也很感谢陪我一起测试的朋友。

游民星空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加入群聊↓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