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雨天打牌王队伍分享

2023-01-01 15:27:04 来源:bilibili 作者:丶三刀一只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中雨天队是常见的队伍体系之一,有着不错的强度,想要了解双打雨天队的玩家请看下面“丶三刀一只猪”带来的《宝可梦朱紫》雨天打牌王队伍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这个队伍核心其实是雨天兄弟,带背心是为了更好的轮转,按钮海豚侠同理。

地雷配置就是海豚侠带了黑雾,专捉环境热门赤吼霸。

打牌王就是带ct镜,一刀一个小朋友,输出的同时封印空间,就怕鼠鼠,怎么解决,围巾猴子一发近战去世,ct叶刃也是能够把赤吼霸重创的。

海欧还是腰带最稳,最后带的纯扑火鳄鱼,打一些特定的精灵很有奇效,也是克制赤吼霸的精灵。

被对面开出空间,就用鳄鱼拖吧,没啥好说的,用火鳄鱼轮转还是舒服的。打空间体系优先选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