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亡空间重制版》系列剧情梳理 死亡空间世界观与背景介绍

2023-01-19 15:59:16 来源:死亡空间吧 作者:lxyun_2 我要投稿

第4页:死亡空间(殖民地Nec.爆发情况漫画)

展开

4、死亡空间(殖民地Nec.爆发情况漫画)

游民星空

经过两百年的发展,统一教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教派,各行各业都有统一教的信徒,并且在CEC高层也有其教徒。其会员制度也非常神秘,每一级的会员对组织的了解也不一样。这样的一个教会,实力已经大到可以和当时的地球政府对抗。

Red Marker在人类的的殖民地神盾七号上被发现。在殖民地上的教徒为之兴奋的同时,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大量的人们开始失眠,情绪不正常,暴力事件也经常发生。

阿巴哈姆.纽曼(Abraham Neumann)是殖民地的保安队成员,他与妻子都不是教徒,对于教徒的行为完全无法理解。在原因不明的暴力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后,他们试图向殖民地的负责人提出质疑,但殖民地政府未予理睬。实际上,殖民地长官安苏西亚也是一名教徒,发现信标后他第一时间通知的不是地球政府,而是统一教高层。

但是由于神印的发掘出土,导致教徒精神混乱,之后就发生了教徒集体自杀事件。接着,圣物将会被运往地球,而负责运输任务的就是“石村号”。石村号舰长、首席研究博士凯恩以及大量工作人员都是统一教教徒。

事态往严重化发展,医院已经人满为患,由于不明生物的出现与繁殖,整个殖民地陷入一片混乱。石村号却向殖民地发送信息,不允许任何飞船随意接近。纽曼的妻子发现信标上的文字师傅表示了某种DNA信息,并初步分析出了这种生物的繁殖方式,不过可惜的是,她在逃离殖民地的过程中不慎死亡,纽曼趁自己还活着,赶紧用录像说明了殖民地上发生的一切,并呼吁政府使用核武器炸掉整个殖民地。

录像的最后,纽曼慢慢地走出屏幕,并留下一句话:不要找我,你们找不到我的。在石村号到来前,殖民地人民度过了绝望而恐怖的十二个小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