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图文攻略 全支线、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23-02-24 10:48: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6页:商人-生意的味道-凛芬镇篇

展开

商人-生意的味道-凛芬镇篇
求救的声音

在凛芬镇的街上,帕特提欧听到有人在求救。他决定到房子里看看情况。

游民星空

商人奥特里的烦恼

声音是从机器里传出来的。商人奥特里正在为卖机器而烦恼。帕特提欧提议录音乐进去。他决定去其他城市“雇佣”演奏家。

游民星空

充满激情的钢琴演奏

帕特提欧带回了钢琴家,充满激情的钢琴演奏让奥特里内心汹涌澎湃。前往【弗拉姆教堂村】在教堂门口找到【琴艺高超的神官】,雇佣她回到凛芬镇。

游民星空

情绪饱满的小提琴旋律

帕特提欧带回了小提琴家,情绪饱满的小提琴旋律深深打动了奥特里的内心。在【卡纳尔布来因】找到【小提琴演奏家】,将其带回凛芬镇。

游民星空

明亮欢快的吉他曲调

帕特提欧带回了吉他手,明亮欢快的吉他曲调深深治愈了奥特里。在【克拉克雷吉】找到【吉他演奏家】,将其带回凛芬镇。

游民星空

留声机的诞生

乐曲录音完毕。帕特提欧提出把机器卖给酒馆。于是,储存音乐的机器“留声机”诞生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可以收集唱片了,为大家奉上全唱片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