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图文攻略 全支线、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23-02-24 10:48: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1页:商人-生意的味道-特洛甫霍普篇

展开

商人-生意的味道-特洛甫霍普篇
传说中的船匠的弟子

帕特提欧来到特洛甫霍普的造船所,看见富豪正在大骂“传说中的船匠的弟子”。他很感兴趣,想和那个“船匠”聊一聊。

游民星空

船匠提莉与破烂船

船匠提莉欲赶走帕特提欧,可他却认为“破烂船”很有价值,并决定花10万叶币“购买”此船。

游民星空

对【船匠 提莉】使用帕特提欧的地图指令【购买】未完成的船即可完成此任务。(航海船的正常购买价格为10万叶币,可以使用帕特提欧的【雇佣】带走具有打折才能的NPC,这样就能以低于10万叶币的价格买到船。)

游民星空

一流的船

虽然提莉说自己设计的船毫无价值,可是帕特提欧认为她是一流的匠人。在他的鼓励下,提莉决定完成这艘船。

游民星空

赋予船灵魂

提莉设计的船终于完成。

游民星空

如若有人认可

提莉讲述自己放弃造船的原委。可是,现在有人认可她了。最后把船体涂漆,在帆上加个标志吧。

游民星空

出航!

完成的船被命名为“伟大的提莉号”。提莉害羞地目送船启程远行。帕特提欧获得了一艘最棒的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可以上传在大海上自由航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