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全新战场即将上线 明日“开卷”!

2023-04-20 17:31:55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即将在明日迎来重大版本更新,推出系列全新玩法、培养线以及大量的优化调整,接下来将为各位团长一一揭晓:

古卷战术场

游民星空

战火与灾难埋葬了旧大陆的文明,但承载文明的智慧种群却幸存了下来,「他们」把旧大陆上的精神与智慧传承至今,而由战术大师诺沃雷·聂菲斯瓦尔撰写的古书卷,便是文明的伟大结晶之一…

在即将上线的古卷战术场中,各位团长无需消耗任何资源即可以进入层层战场发起挑战并获得列席情报券、龙鳞等丰厚奖励。而随着挑战层数增加,获胜的难度与相应的获胜奖励也会递增,并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游民星空

率先通关团长还将有机会登上排行榜单,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并获得全服奖励。即刻启程,为荣誉而战!

游民星空

系统·藏品&军备

游民星空

备受团长们期待的军备系统终于隆重上线!在各位团长们藏品库中尘封已久的各式藏品也终于能够派上大用场。

已获得的藏品在与佣兵进行绑定后,便可成为该佣兵的军备,不同的藏品将为佣兵提供不同的军备值,从而为佣兵带来不同程度的加成!

此外,同一件藏品还能够在不同佣兵之间替换绑定,但值得注意的是:一件藏品可不能同时绑定多名佣兵哦!

竞技场·功能增强

游民星空

本次更新中,竞技场功能也进行了大幅度优化。为解决佣兵行动顺序可控性差的问题,全新上线的「预设行动顺序」功能让团长们能够设置佣兵先后行动的顺序,从而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战术特长。

另外,自动战斗的AI操作也更加智能化,能够充分发挥佣兵们的行动潜能…

佣兵·强势返场

随着鹫龙国王塔多斯的退场,曾大受欢迎的绿毛骑士雷蒙德,以及被称作是兽人队的最后一块拼图的兽人毒法埃武德将重回战场,错过了之前浸化眷蚀的团长们可千万莫再错失良将!

精彩内容尽在明日上线,敬请期待~

*内容仅辅助展示,实际效果以游戏实际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