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1.0版本光锥卡池介绍 1.0全光锥效果解析与适用角色推荐

2023-04-26 09:55:2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初始镜像OriginMirr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光锥可以为玩家的角色提供各式各样的加成,下面请看玩家“初始镜像OriginMirror”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1.0版本光锥卡池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于夜色中

游民星空

适用角色

希儿、丹恒、素裳

效果解析

暴击率加成适用于任何「巡猎」命途角色,可依据当前速度来叠层提升角色的战技伤害和终结技爆伤,对高速度或叠层提速的角色而言提升较大,即使速度不算高的角色也可以得到少量输出增益。

鼹鼠党欢迎你

游民星空

适用角色

虎克、物主、克拉拉

效果解析

通过叠层提升角色攻击力,对于输出能力的提升简单粗暴,适合战技、终结技和普攻都使用的角色。

晚安与睡颜

游民星空

适用角色

银狼、瓦尔特、佩拉

技能解析

根据负面效果的数量提供加伤,对施加负面效果较多的虚无角色很友好。

一场术后对话

游民星空

适用角色

白露、娜塔莎

技能解析

提升角色的能量回复和治疗能力,通用性很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