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虎克出装推荐与配队参考

2023-04-26 14:43:5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初始镜像OriginMirr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虎克是一名火属性的毁灭命途角色,主要依靠灼烧状态来打伤害的输出型角色,下面请看玩家“初始镜像OriginMirror”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虎克出装推荐与配队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角色定位

虎克是一名火属性的「毁灭」命途角色,虎克在攻击处于灼烧状态下的敌人时会有附加伤害并回复能量,使用战技可以对单个敌人造成火属性伤害并有概率使其陷入灼烧状态;使用终结技可以对敌方单体造成高额火属性伤害并使下一次战技变为扩散攻击;使用秘技可以在进入战斗后对敌方全体造成火属性伤害并有概率令敌人陷入灼烧状态。

总体来看,虎克是一名依靠灼烧伤害、战技和终结技进行输出的角色,输出比较平稳,算是一名中规中矩的输出角色。

角色一图流

角色一图流内容包括:角色定位、技能加点优先级、光锥推荐、遗器推荐和星魂推荐,认真看完一图流,大家就可以虎克大人的玩法有一个大致的思路啦。

游民星空

出装推荐
光锥选择

游民星空

光锥【汪!散步时间】可以直接提升虎克的攻击力并使虎克攻击灼烧状态下的敌人时获得增伤,与虎克的输出机制十分契合。

光锥【无可取代的东西】可以直接为虎克提供高额攻击力加成并使虎克在受击或消灭敌人时回复血量,对于虎克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有较大提升。

光锥【鼹鼠党欢迎你】可以让虎克在释放普攻、战技和终结技后叠层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对于虎克的输出提升较为全面。

遗器选择

游民星空

套装推荐

虎克遗器的最优选择为【流星追迹的怪盗】四件套与【太空封印站】二件套,流星套可以为虎克提供高额击破特攻加成并使虎克造成弱点击破时回复能量,让虎克释放终结技的频率更高;太空套可以直接提升虎克的攻击力且当虎克速度达到120以上时获得额外提升,对虎克输出能力提升较大。

虎克的遗器套装还可以选择【流星追迹的怪盗】、【熔岩锻铸的火匠】和【太空封印站】的二加二加二组合,作为虎克的过渡遗器组合。

词条推荐

主词条方面,头部和手部为固定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属性,躯干选择暴击率,脚部选择攻击力或速度,位面球选择火属性伤害加成,连结绳选择攻击力。

副词条方面,优先选择暴击率、暴击伤害、攻击力、速度和击破特攻这四种词条,速度需要达到120以上来触发套装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