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模拟世界技能树升级方法 前期高效刷树教程

2023-04-27 10:48:4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jaron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许多玩家打不过模拟世界的关卡都是因为技能树没有怎么升级,下面请看玩家“jaronne”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模拟世界技能树升级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各位开拓者好啊~前期练度低时打模拟宇宙可能有一些困难,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反复刷前面几关提升技能树等级,这对我们的战斗有很大帮助!

同时前期比较缺资源,通过这种方式也可以顺便获取遗器狗粮、信用点和升级素材等。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有负担,该方法还是有一些肝的,仅适合时间充足且想快速通关模拟宇宙的朋友。不刻意刷技能树,随着时间的积累,练度和技能树等级都会慢慢提升的。

游民星空

提升技能树等级的必要性

作为星穹铁道的肉鸽类玩法,模拟宇宙也有技能树系统(类似崩三乐土命定的歧路)。升级技能树不仅有攻击、防御和生命提升,还能解锁一些关键的机制。所以打不过的话就去升级技能树吧!

命途回响相关

游民星空

命途回响类似于乐土的英桀助战,随着技能树的等级提高命途回响的伤害和可选择的种类都会增加。前期命途回响提供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祝福选择相关

游民星空

重置祝福就非常重要了,花费一定的宇宙碎片即可刷新祝福,大大提高选到想要祝福的概率!(大大减小凹到头秃的几率)

复活

游民星空

复活功能也能减少主输出角色被打死的高血压时刻!

其他

- 攻击、防御和生命提高

- 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提高

- 命途回响充能和伤害提高

- 速度提高和受到伤害降低

前期如何高效刷树

游民星空

1.选择第二世界进去后直奔关底怪,路上的怪不用打。

2.第二关有事件关选事件关卡,没有的话战斗也挺快的。

3.第三关打完精英怪就可以退了。

前期战力低可以一直刷第二世界,一次能得24技能点,前期升级需要的技能点也低。后期战力上去了就可以刷能打过的更高级世界,如果还需要刷遗器的话顺便打完也是可以的。

额外产物

游民星空

打完精英怪就可以领取以上的奖励,上限是每周100只精英怪。

1.遗失光尘(遗器狗粮)。因为前期不会花很多体力刷遗器本,所以前期升遗器真的很捉襟见肘。能得狗粮还是很不错的!

2.各种怪物掉落物。每个精英怪都会掉落各种怪物掉落物,加上委托收的掉落物,基本上前期培养角色不需要额外找大世界的怪刷素材了!我三测认真培养了9名角色,目前背包里还有一大堆掉落物。不用刷怪攒素材的感觉太好了!

3.信用点(金币)。前期还是很缺金币的!等级高了培养角色花费的信用点更是直线上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