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您的对手网络不佳成就攻略

2023-05-11 12:10:1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qwq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您的对手网络不佳成就需要玩家在模拟宇宙的关卡中解锁,下面请看玩家“qwq汐”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您的对手网络不佳成就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如图成就要求是模拟宇宙战斗内,我方所有角色连续行动累计达成20次,其中希儿天赋的额外回合、终结技插入回合都是算一次的(追加攻击没有测试不知道算不算)

这里就有个很简单的方法,不用任何祝福和奇物就行。刷过本的都知道连续打6次副本就会分成6波怪出,每波新怪行动条会重置,那我们在模拟宇宙里就可以把三只怪拉到一起,让他们连上线。(这里我推荐去世界5的难度1,这三只怪相对好拉)

我的配队如下:

游民星空

图片中我是使用希儿、大鸭鸭、停云、三月七(除了希儿,其他攻击越低越好)。每波正常是三只怪,那么就可以计算一下:

1.希尔平a杀怪 —— 2.触发再现天赋 —— 3.停云平a(这里是打不死怪的)—— 4. 三月七 终结技(打不死)—— 5.停云 终结技 给三月7充能 —— 6. 三月七平a(也是打不死的)—— 7.大鸭鸭终结技 —— 8. 大鸭鸭战技给希儿 —— 9.希儿杀怪(这时候一波应该打完了,有4只的话就在多一次)

如上一波可以行动9次,三波怪下来20次连续行动还是非常简单的。

如果没有希儿或者大鸭鸭的可以试试带速度鞋和富婆(艾丝妲)尝试能不能在怪动之前再动一次。

ps:技能树有点到开局满能量的第一层刷就行了,没有的话就第六层再刷也是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