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1.2下半卢卡全面培养指南 卢卡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教学

2023-08-09 14:39:1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紫喵Azunya 我要投稿

第1页:行迹详解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的卢卡是1.2下半期的新角色,那么卢卡有着怎样的机制与定位呢?请看下面由“紫喵Azunya”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1.2下半卢卡全面培养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简介

贝洛伯格下层区的冠军拳手。在主线剧情中,我们好像没有机会和卢卡见面。

卢卡是一名虚无命途的物理属性角色,可进行单攻攻击,给敌人施加裂伤、易伤等效果,一般在队伍中作为辅助输出位。

角色数据
成长类(80级)

生命值:917 攻击力:582 防御力:485

无成长类

能量上限:130 速度:103 暴击率:5% 暴击伤害:50%

行迹详解
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攻:直冲拳

卢卡的普攻就是一个非常普通非常常规的普攻。只有一段伤害。

一般不用,要用也是用强化普攻。

天赋:火花四溅

天赋给了卢卡一个【斗志】的机制,普攻和战技可以给斗志叠层,最高叠4层。当有2层时就可以激活强化普攻,这时候普攻会被强化普攻覆盖。并且让强化普攻的最后一段可以额外结算敌人身上的裂伤。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额外结算的伤害不会消耗持续伤害buff的持续时间,技能描述中的“原伤害”指的是该持续伤害在结算时会产生的单次伤害,与buff剩余时间无关,与结算这一刻的敌人状态属性以及持续伤害来源角色的对应状态属性相关。

举例:此时敌人身上有娜塔莎击破敌人造成的裂伤,那么卢卡进行额外结算时,这个裂伤伤害能够获得的增益取决于此时此刻娜塔莎身上有多少相关的增益,以及此时此刻敌人身上有多少相关的负面效果。

强化普攻:直冲碎天拳

强化普攻要消耗【斗志】,但可以恢复战技点。一般用来触发天赋的裂伤结算,直伤伤害虽然有但是偏低。前三段伤害倍率较低,最后一段伤害倍率稍微高一些。配合额外能力3可以获得更多段数。

战技:裂伤拳

卢卡的战技是单攻攻击,除了伤害以外,还可以为敌人施加裂伤效果,是目前全游戏中唯一一个不需要击破就能附加裂伤的技能。是卢卡的主要伤害来源。

终结技:制胜一击

卢卡的终结技也是单攻攻击,除了还不错的直伤伤害以外,使用时还可以获得斗志,并且给敌人施加易伤状态。是辅助与输出并存的一个技能。

技能加点优先级:战技>天赋=终结技=普攻

(普攻打持续可以不点,想打混伤得全点)

秘技:抢先者

秘技只能在大世界中使用,卢卡的秘技是攻击类秘技,除了单体伤害以外,最主要的能力是可以挂裂伤,并且获得1层斗志。但其竞争力不算太高,如果队里有更优秀的攻击类秘技就不用考虑卢卡的了。

额外能力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额外能力1:动能过载

这个额外能力给卢卡提供了又一个辅助功能,驱散敌人的增益可以加快攻坚速度或者提高我方生存能力,必点。

需要解锁这个行迹节点之后才能继续解锁后续的三个属性加成节点(效果命中、攻击力、防御力)

额外能力2:循环制动

这个被动给卢卡提供了额外的能量回复,并且这个效果是可以吃能量回复效率增益的。如果配合星魂2则可以回复更多能量。必点。

需要解锁这个行迹节点之后才能继续解锁后续的三个属性加成节点(攻击力、效果命中、攻击力)

额外能力3:粉碎斗志

这个被动给卢卡的强化普攻多提供了几段伤害,最高可以变成七段伤害,但由于前几段攻击的倍率比较低,需要配合星魂6才能获得较高收益。没有星魂6的可以不点。

需要解锁这个行迹节点之后才能继续解锁后续的两个属性加成节点(防御力、效果命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