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黑兔帮打法心得

2023-09-20 17:47:36 来源:匹诺曹的谎言吧 作者:贴吧用户_aG9J11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匹诺曹的谎言》黑兔帮的难度较高,所以在与黑兔帮正式交战前有哪些前期准备呢?下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aG9J11N”带来的《匹诺曹的谎言》黑兔帮打法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前期四个BOSS的推图还是十分简单的。

先说说武器组合吧。

电棒头+火蜥蜴柄。

优点一:蓄力重击速度非常快。完全蓄力的耗时短,容易成功击晕敌人。

二:技术和进步补正高。适合有雷属性的电棒头。由于刺剑开局只有5点力量,所以最适合技术或者进步补正。

三:贯穿攻击。由于是戳戳戳,它可以一次性捅穿敌人。再加上攻速快。锁定敌人情况下攻击能力十分优越。

四:虚构之技:其它都是虚的,直接加雷攻击力比什么都强。

五:获取快。打完第一个BOSS后就可以去买电棒。打完第二个BOSS就能拿火蜥蜴。

我自认为这是刺剑开局前期最爽的选择。

非常无脑,非常强。

辅助性的打法:打BOSS前先去刷刷小怪,把虚构槽刷满。

见到BOSS直接搓虚构之技别藏着掖着。然后甩军团义手。

军团义手和虚构之技都能增加敌人晕眩值的。而且伤害比平a高,也更容易打出硬值。最后蹲后面NPC抗伤害,继续丢投掷物。这个游戏投掷物非常强。射程远,命中率高,伤害也很爆炸。多丢丢投掷物很吃香。

但是电棒的成长性后期是不高的。所以后期我找到了这个。更高的面板,更高的削韧,战技伤害不错。并且一看我就很凶狠。

游民星空

BOSS武器我只换了这个。极其超模,极其离谱。

一:这是我没洗点的面板。5动力,11技术就能提供17的额外攻击力。

成长性是绝对没问题的。

二:作为BOSS武器,可以附魔。别的魂游可不行。

三:重击大范围的aoe,可以穿过地形攻击怪物,伤害倍率也高

四:虚构之技有加韧!超强晕眩攻击力和加韧!

磕药流战士出现了。上去一个虚构之技,再磕药来一发,精英怪也必定被击晕

唯一的缺点是近身dps不行。攻速没有匕首模组快。但也不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