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典光影解谜游戏《逆光追影》确认登陆战斧主机

2016-01-07 10:54:56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据斧子科技官方消息,由新加坡游戏开发团队SUTD Game Lab研发的经典光影解谜类独立游戏《逆光追影(One Upon Light)》将于三月登陆战斧电视游戏主机。

《逆光追影》登陆战斧主机:

  《逆光追影》是一款利用光影进行解谜的独立游戏,本作曾于GDC China 2013(2013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站)中获得职业组最佳独立游戏奖,并于同年IGF China(中国独立游戏展)斩获最佳游戏之殊荣。

游民星空

  在《逆光追影》中,玩家将会扮演一位科学家,在一个废弃科研机构醒来后,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忽然失去了对光线的免疫力,一旦暴露在光线中就会导致自己死亡。于是玩家需要利用身边的道具和一切可利用设施,离开这座研究所,并在进程中发现事件的真相——导致这里变成无人区的原因、藏匿于研究所背后的秘密以及主角自己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游民星空

  游戏的画面采用了非常直观的黑白二色,以俯视角进行。使用这种独特的画风,是为了让光影这一重要概念展现的更加直观。主角在游戏中发现的一切线索都以剪报的形式呈现出来,更为玩家的体验增添了一份代入感。而游戏的标题本身其实就是一个谜题:One Upon Light,“1”在“光明”之上,用方程式解释即为“光明的-1次方”——光之对立,自然就是黑暗了。

游民星空

  近期,中国电视游戏媒体元老、行业意见领袖“多边形”宣布加入斧子科技,之后将参与到战斧主机的改进和完善中来,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光追影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