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手柄曝光!无线充电功能亮点十足

2016-05-10 15:30:19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iMboya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国产主机“战斧F1”的发布会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主机的真面目,但玩家对于它的好奇心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到底这款国产主机的真机会是什么样子呢?iMboya在微博上提前曝光了“战斧F1”的手柄和主机的照片!

游民星空

  根据@iMboya曝光的图片来看,战斧F1的手柄有一个非常亮眼的功能,即只需将手柄放在主机上(图片上显示需为战斧F1菁英版)就可以充电,手柄无线充电功能非常强大。

游民星空

  除了手柄的无线充电功能,“战斧F1”还支持连接四枚手柄,让四名玩家可以面对面进行合作or对战,四款手柄的颜色也得以曝光,包括黑红白蓝四色;战斧F1还帮助玩家建立真正的社交游戏圈,让你的游戏生活不再孤单;内嵌乐视视频,游戏玩累了,还能观看海量大片、综艺;内置熊猫TV,一秒变主播不是梦。

游民星空

  目前战斧F1主机的售价尚未公布,期待更多关于战斧主机和手柄的新情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