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正式公布!真机、手柄造型面世

2016-05-10 16:55: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在5月10日斧子科技举办的“战斧F1”发布会上,这台神秘的国产主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让等待了许久的玩家终于能够一睹“战斧F1”的真容,“战斧F1”真机在现场公开。

游民星空
战斧F1及手柄

游民星空
王峰现场展示真机

  从2014年6月1日,5个人开始到如今的战斧F1推出,经历了多年的开发,斧子科技付出了诸多的努力,才能让这台国产主机得以面世。战斧主机开发期间的心血自然不必多说,在经历了数百家公司的拒绝、24尺的初模打造、367位资深玩家的盲测和选择、703天的认真与挑战奋斗之后,“战斧F1”必然会让如今的国产主机市场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在发布会上,斧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峰也表示“我们害怕别人说我们抄袭”,可见在“战斧F1”的研发过程中有多艰难,毕竟在国外PS4/Xbox One/Wii U等主机已经几乎占据了全球游戏市场的前提下,要开发出属于中国独有的主机是有多困难。

游民星空

  面对“战斧F1”的安卓系统,王峰也在现场进行了解释,在很多玩家的现有认知中,总是会将安卓和手游联系在一起,其实不然,安卓本身就是一个成熟的系统,具备高性能游戏的图形支持能力,方便游戏的移植和开发。在安卓原有的基础上,FUZE OS还打到了很多的突破,包括突破容量限制,可以边玩边录、强化安全、多手柄多用户、支持硬盘存储。战斧主机支持三端连接、在战斧主机、手机APP上自由转化,达成游戏社交圈的形成。除了玩游戏之外,战斧F1还能让玩家享受到直播、影视的多娱乐功能,让你无缝连接熊猫TV,畅看乐视TV,还有VR平台也是斧子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

游民星空

  战斧F1主机支持本地四人游戏,让这款主机真正成为联系家庭、友情的好帮手,让真正的家庭游戏主机重现走入国人的家中。

  或许有人会说,战斧主机这部路走的太险,但没有真正的先驱者就不会有进步,相信“战斧F1”只是斧子科技的第一步,而这第一步已经让玩家见识到了国产主机的潜力,相信“战斧F1”未来的道路将会更加光明。

战斧F1主机及手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