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配置公布!Tegra K1 CPU+4GB内存

2016-05-10 17:03: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浏览:loading

  “战斧F1”主机的配置现在正式公布,分为菁英版与畅玩版,CPU为Nvidia K1 芯片组,内存4G,硬盘空间32G。菁英版与畅玩版的主机尺寸并不相同,菁英版的更为“厚”,同时主机的材质也不相同。厚的菁英版可以升降、有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增加的500G硬盘。两款主机都可以放入双肩包里方便玩家携带。

  菁英版与畅玩版的配件相同,都包括了一个游戏手柄。“战斧F1”主机最高支持本地4个手柄同时接入,同时游戏手柄可以无线充电,置于主机上方即可便捷充电。

  “战斧F1”主机不仅仅可以用来玩游戏,同时还支持熊猫TV、乐视、优酷、爱奇艺,可以满足玩家对于影视方面的需求。

游民星空

现场图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